close

走在高空的鋼索上


 


這是最近的一個很深刻的感受


最近有不少的決策與選擇需要去做決定


 


以前往往遇到大事件的來臨我都會去問老師


白教老師張老師啦……很多老師的意見我都先聽一下


然後再下決定~


 


這次很特別


我透過很多次的禪定靜觀去看這些事件~


下了決策後的路是怎樣的去看這些事件~


 


該是自己成長的時候了!!


 


突然間我看到圖片都會有很特別的感應


選擇在一瞬間就出現了


 


這是一種走在高空中的鋼索那種感受


自我靜下心靜觀


調整呼吸然後往前走


謹慎的踏出每一步


(不小心就會從高空掉下來)


(下錯決策失敗馬上就來臨)


 


走下去到彼岸了!!


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薩婆訶。


(嘎蝶嘎蝶、婆喇嘎蝶、婆喇僧嘎蝶、菩提梭哈!!)


 


學會做判斷是自己成長與獨當一面很重要的技能


雖然我們無法肯定自己的決定是100


但是我覺得這次最少及格了,有60!!


願意自己做重大的決定就已及格了~


 


我在此感謝所有老師一路走來的扶持


當然未來還是需要眾多好友與老師們的協助


這樣才是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