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賴喇嘛的千手觀音壇城也安立大蓮師.jpg

      達賴喇嘛與千手觀音大蓮師壇城.jpg

上週四是蓮師的誕辰

      蓮師生日.jpg

全球的寧瑪中心都舉辦蓮師薈供慶祝蓮師的生日

巧的是這一天也是轉世頂果法王的誕辰

所以~

在不丹尼泊爾台北的雪謙中心都舉辦蓮師薈供暨轉世頂果法王生日慶祝會

      轉世頂果法王生日慶祝1.jpg

      轉世頂果法王生日慶祝1-2.jpg

      轉世頂果法王生日慶祝2-1.jpg

      轉世頂果法王生日慶祝2-2.jpg

      轉世頂果法王.jpg

      轉世頂果法王生日慶祝2-3.jpg

我自己這次非常的在意這天的蓮師薈供修法

就是更專注在蓮師薈供的修法上

然後就是專心的禪定

 

突然間我發現了~蓮師壇城!!

所有的法王大仁波切小時候就在蓮師大壇城裏長大

等到仁波切們出去世界各地弘法

中心必定就是設立蓮師壇城

這個就是蓮師傳承法流的大加持!

 

後來我遇到仁波切

我請教仁波切~

當時貝諾法王在安立南卓林寺的大壇城時

 

      2017南卓林寺修繕(20171220).jpg

      南卓林寺.jpg

中央是釋迦牟尼佛

右側是蓮師

左側是長壽佛

我很好奇的是為什麼左側是安立長壽佛呢?

仁波切告訴我~

可能是貝諾法王希望他的功德主們都能夠長壽健康吧?

後來我想到了貝諾法王向頂果法王借將~貝瑪謝饒仁波切

會不會是貝諾法王視頂果法王為學習的對象

      頂果法王與貝諾法王.jpg

頂果法王這輩子非常用心在長壽佛的修法祈福上

並且凡是來向頂果法王請法的法王仁波切們

第一個求的都是頂果法王的長壽佛灌頂與加持

會不會是這個樣子?

所以貝諾法王也安立長壽佛為他的功德主與弟子們祈福呢?

仁波切說這樣子說也是有可能的!

 

在我家中的壇城的中央是大蓮師(約莫60cm)

背後是我的自性本尊唐卡

上方是我的大白傘蓋佛母佛像

前方是大日如來擦擦(大白傘蓋佛母的頂嚴尊)

大蓮師前方有諸多的大樂蓮師擦擦

左邊的壇城上安立了長壽佛與綠度母……

後來我也安了長壽佛唐卡

那天我看到好友的壇城我發出會心的一笑!!

 

後來我每到中心都會好好端詳一下中心的壇城

白玉中心出來的仁波切堪布

就是以南卓林寺的蓮師大壇城為範本建立他們中心的壇城

所以每天都生活在蓮師壇城裏!!

 

南嶽氣功教室裏張老師也是安立大蓮師壇城

壇城中還有來自桑耶寺住持送的微笑蓮師

千手觀音

格薩爾王

蓮師秘密壇城

二十一度母壇城~

這個蓮師秘密壇城很好玩

左側有一尊唐東杰布長壽尊

後來我才發現桑耶寺的釋迦牟尼佛的左側也供了一尊唐東杰布長壽尊

 

我期盼在我日後的每一天裏蓮師都能加持我

甚至我的家人

以前我是蓮師的弟子

希望將來當我往生時我也能得蓮師的接引去到蓮師銅色山淨土!!

 

每當我想到蓮師銅色山淨土時我就會想到雪謙冉江的祖母問雪謙冉江……(詳見明月書中)

康卓常說:“極樂世界實在很棒又祥和。”

仁波切(頂果法王)就會說:“銅色山淨土比較好。”

康卓說銅色山淨土太吵了,有一堆事情,感覺極樂世界比較祥和。然後他們問我覺得如何,想去哪個地方。

我站在康卓這一邊,說道:“我想去極樂世界,似乎好多了。”

沒多久,我就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們三人在飛。

有個頭上插根羽毛的男人,看起起來像是美國的印地安人,他是我們的嚮導。

我看到在很遠的地方,有塊烏雲密佈的紅岩石;有一處稻田,平坦但空無一物。

有羽毛的嚮導說道:“這是你的地方;你不能去別的地方。你不能再繼續跟著欽哲仁波切了;這是你的地方。”

我在夢裡傷心欲絕,因為這個夢,我就不再站在康卓這一邊了。

這段話深深影響著我

所以將來我也希望蓮師能接引我去蓮師銅色山淨土!!

 

不知道大家會怎麼安立您們的本尊壇城呢?

安立蓮師壇城必定得到蓮師傳承的大加持

這是你密法的根

密法的傳承大加持處

這是我在蓮師誕辰這一天我得到的大加持!!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