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彌陀佛三根本.jpg

2012.05.07我寫下了阿彌陀佛的修法~

進入阿彌陀佛極樂世界先種四個因(按一下連結)

之後按表操課如法做觀修才能結果~往生之時進入極樂淨土

所以那位禪修大師為什麼沒有辦法將人的冤親債主送到阿彌陀佛極樂世界的原因就在那些冤親債主心中不一定有種這四個因

 

為了幫助修行者來實修阿彌陀佛本尊法門

我在2012在張老師蓮師與白教老師的幫助下成功研發出了彌陀根本(按一下連結)

      彌陀三根本佛香.jpg

並且在2012.04.07上市販售

算算到今年有七年的時間

我並沒有很積極推這支香品

修顯教的人修阿彌陀佛都點老沉香

以前紅土惠安沉一斤三萬

現在要三十萬

但是弟子都很有錢供養師父

修密的人都覺得修阿彌陀佛不就跟修顯一樣了嗎?

沒有什麼特別的

修密的很多弟子都修特別的本尊

所以這個傳阿彌陀佛法門的上師仁波切非常的多

但是後來因為求法的弟子越來越少

大家都開始傳很特別的本尊

我覺得密教阿彌陀佛本尊法門非常的殊勝

但是弟子的因緣就是少了一些

你可以去問問修密的修阿彌陀佛的有多少人?

 

那今天對我來說阿彌陀佛的法門已經成熟了!!

我修大白傘蓋佛母現在都很喜歡再修無量壽佛本尊密法

以前在修阿彌陀佛本尊密法的時候總覺得那個覺受少了一點

當我修無量壽佛有覺受的時候

我再回過頭來看阿彌陀佛極樂淨土修持儀軌

原來啊~

這個阿彌陀佛本尊的實修少了阿彌陀佛加持長咒

這個阿彌陀佛加持長咒就是俗稱的往生咒

在簡軌當中阿彌陀佛加持長咒被省略掉了

你修金剛薩埵你沒有修百字明咒那個實修會有力量嗎?

相同的阿彌陀佛本尊一定要修誦阿彌陀佛加持長咒

當我碰到這個阿彌陀佛加持長咒

我的本尊一直要我解譯出這個阿彌陀佛加持長咒的意義

我取出了五本有關本尊心咒翻譯的典籍

看了又看

沒有一本寫出阿彌陀佛加持長咒的翻譯

有兩本寫出往生咒的翻譯

你如果仔細一看再看就會發現

其實往生咒的字音有很多部分跟阿彌陀佛加持長咒是相同的

但是你要看羅馬字音並注意字句的段點

我現在終於知道以前有位仁波切帶著弟子們實修阿彌陀佛超渡法門

我當時馬上唸送出淨土的往生咒

仁波切觀察了一下覺得那個力量還是跟阿彌陀佛加持長咒差很多

仁波切馬上教授大家唸誦阿彌陀佛加持長咒並帶著大家修誦

幫一位師姐的親人超渡

仁波切在大家一起修誦阿彌陀佛加持長咒到達一個數量後

當場修破瓦法為這位大功德主師姊的親人超渡

這個就是師姊的親人善逝

走的時間對

有修法有成的仁波切帶著一大群弟子為她一個人修阿彌陀佛超渡

 

你修阿彌陀佛本尊法門一定要修誦阿彌陀佛長咒

無量壽佛本尊為什麼要我解譯出這個阿彌陀佛長咒?

當我研究了兩天

我才發現原來這個阿彌陀佛的長咒就是無量壽佛根本心咒

你修千手觀音就是要修誦千手觀音大悲咒

一樣的

你仔細去看一下阿彌陀佛的長咒

這個長咒你把祂分成兩個段落

爹雅他來分成兩個段落

前面的段落的意思就是歸命頂禮三寶與無量壽如來無上正等正覺

爹雅他後面就是阿彌陀佛的加持~

 

當阿彌陀佛的心間放光到烏金國達那郭夏海蓮師就誕生了

阿彌陀佛三根本佛香是先做出蓮師法脈香

在以蓮師法脈香為基底

加入了殊勝的甘露還有甲札法王的藏醫藥香材配方

做了阿彌陀佛本尊的修法所製作出來的!!

甲札法王的藏醫藥香材要起作用需要用到上等沉香以黃金比例製作

甲札法王每天點這個藏醫調配的香材活到破百

這個香材本身就可以治療氣脈不暢所引起的疾病

反過來說這個香材就是可以通你的氣脈

這個上等沉香用的就是老沉香

這個彌陀三根本佛香做好至今放了七年

老沉香跟老普洱茶一樣越放越陳

點彌陀三根本佛香一次為什麼要點三根

這個文章中寫得很清楚了!!

 

在世間你修無量壽佛也是在修阿彌陀佛

因為你走的時候就進入了阿彌陀佛極樂世界

你修阿彌陀佛也是在修無量壽佛

阿彌陀佛長咒就是無量壽佛根本心咒

 

有興趣修阿彌陀佛本尊法門的

只要請三盒彌陀三根本佛香就送給他一本創古仁波切所寫的淨土開門一書

並且分享給他如何運用CD修持阿彌陀佛淨土法門

清明將至

自己運用阿彌陀佛本尊法就可以幫你的祖先進行阿彌陀佛極樂淨土的超渡修法

巧妙之處實修便知~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