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咒語教學.jpg

我最近去見一位好友的老師

他練禪定練出氣脈的成就

由於因緣的緣故他以道家的本尊為師

修禪定修出成就的老師我很少見

所以對他我非常的尊重

 

但是你知道嗎?

他跟他的徒弟與我說

唸佛經上的心咒某效啦……

他說釋迦牟尼佛其實也是練禪定得氣脈成就才成就的

所以你念本尊心咒那有什麼用啊???

在他的世界當中修禪定修氣脈才可以成就

我請教老師

你這麼厲害你在超度的時候你都怎麼超度啊?

就是跟本尊合一超度啊!!

那我問老師

你可以將你的超渡對象送到阿彌陀佛極樂世界嗎?

他說那有可能

就這個天送到那個天

這是他的秘訣

這個天其實是平行的空間

五度六度七度……

他從未將超度對象送到阿彌陀佛極樂世界!

 

以前張老師的學生也有一位同學很厲害

他可以去查你的過去世

你那一世做什麼他都可以講得很清楚……

他告訴我請本尊很簡單

手勢一揚本尊就到

這是本尊親自教他的手印

他告訴我其實不用唸本尊的心咒本尊就到了

他天生就有天眼

在張老師這邊練出陽神自性本尊後就有這個功力

這些人都是天生異稟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天~

那這位師兄其實也跟前面那位老師一樣他也是本尊隨時在側

 

那根據格魯上密院院長的教授

本尊的心咒有時候是非常秘密的

當蓮師或本尊忿怒尊降伏天魔地靈地祉神祇時

這些魔王與鬼王與地神天神會獻上他們捨命咒

你唸捨命咒他們會聽本尊的招喚

所以你修本尊

假如你跟本尊合一的時候或本尊挺你的時候

你唸本尊心咒的時候這些皈依與守護本尊護法尊就會現身

所以本尊的心咒有時候是非常秘密的

不可以隨便傳授的

但是現在時代改變的

本尊的心咒很多弟子都把他們PO在網路上

之所以沒有效是因為唸誦的人沒有接受灌頂教授與實修

那當有人說唸本尊心咒沒有效時

不懂密法的人一聽著實也受到影響

 

那我再講一個故事

我的心臟科好友他每天都泡茶聽網路大師講經說法

有那麼一天他跟我說

這個淨空法師的法他現在不聽了

我說怎麼了?

他說有弟子問他有件事情要處理問淨空師傅要怎麼處理?

淨空法師竟然跟他講怎麼求本尊……

所以實際上淨空法師私底下也是修密的

修顯修密本來就是同一條路的啊!!

那我的好友他喜歡修顯的法門

所以他覺得他好好在這一條路上直直走就會到了!!

 

所以上面三個故事講到了本尊

如果你走修密的法門你要修本尊那麼就一定要接受本尊的灌頂

上師仁波切給予你本尊的教授是非常重要的

日後你才能自己實修本尊

本尊的心咒的根基就架構在上師仁波切給與本尊的灌頂與教授

本尊心咒要起力量

之前有專門實修此本尊的仁波切會開示本尊心咒的意義

我聽過好幾位仁波切教授本尊心咒甚至長咒的意義

後來我也開始盡量去參考咒語教學典籍做學習

市面上本尊咒語教學的書我都買當成參考書

參考之後自己修誦的時候

那個咒語會先產生部分力量

字本身就有力量

就像這個字在你的心中本來就有力量

所以你知道本尊心咒的部分意義時也會有力量

因為我們市面上的翻譯翻的都是淨土法門的本尊心咒

所以密法上的本尊心咒相對上比較少

等到我的本尊實修的進展順暢的時候

本尊的心咒意境會讓本尊的心咒產生更大的力量

我這裡指的本尊心咒主要是針對長咒與事業心咒為主

本尊心咒有很大部分就是祂梵文的稱號直接唸誦就可以了!!

 

講一個最基本的

當我講了之後

你的本尊長咒就會變得更有力量

長咒當中會時常遇到多帝耶他爹雅他

多帝耶他是梵文音

爹雅他是藏文音

大部分的翻譯都會翻成佛說

但是我會將它翻成佛加持

看到爹雅他的時候我就想著佛在給我加持

所以佛說跟佛加持

力量馬上就不一樣!!

 

文字本身就有力量

要善用文字的力量

天生有異稟的人的修行本來就跟常人不一樣

我在 本尊儀軌與名壺賞析(按一下連結)講得很清楚

蓮師傳蓮師伏藏密法

成就者再次解譯出蓮師伏藏本尊儀軌就是要流傳給當代的實修者按表操課

只要你願意接受本尊的灌頂與按照蓮師伏藏本尊儀軌每日做觀修

有那麼一天本尊就會出現

(按一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