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宗喀巴祖師.jpg

這天我的好朋友突然間打電話給我

他說很奇怪ㄟ

我修文殊大威德金剛很用功做功課

但是為什麼我去幫我的親戚

他反而現怒目相對我的家人不友善啊?

這是他第一個問題

第二個問題就是說我是不是這個時候要?

修大白傘蓋佛母來迴遮與排除這種有威脅的可怕情事的啊?

 

這個時候我靜下心來禪觀

為什麼會有這樣子的現象?

我為什麼會進行禪觀

因為小月有一天他轉達蓮師的話他說蓮師說我可以練習跟祂對話的能力

我說怎麼練?

他說你就練然後你就會知道答案~

這是蓮師要我練的能力

他說以前我就擁有這種能力

所以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開始練習

 

在那個當下

蓮師給我的答案是你修習自性本尊或者是誓言本尊

你會經歷心的本然面貌的狀態或階段

這個呈現的時間的長短與穩定度跟你的修為有關

現階段就是你很認真

心的穩定度要到那個階段

你的心當下呈現心的本貌

你去幫你的親戚

但是因為對方現在的狀態屬於混亂的狀態

你當下心的本貌呈現本尊文殊大威德的樣貌

激發對方呈現驚嚇狂亂的模樣

好像想攻擊你甚至你的家人也不是他心的意思

有些比較私密的原因我在這裏無法寫出來

我想我的好友自己會很明嘹的……

 

當下的他其實只是一面鏡子

又如水晶

只是透射出對方現下的狀態罷了!!

 

第二個問題我馬上知道他要修的並不是大白傘蓋佛母

而是文殊菩薩本尊密法

因為他會有這樣子的問題是因為他的智慧還沒有開顯

透過大威德金剛的排除外內密的障礙是有助於他修習文殊菩薩獲得俱生智的智慧開顯的

並且我告訴他你可以選擇那兩尊文殊菩薩本尊密法做選擇來修習的

 

當我這樣回答他的問題時他獲得很滿意的答覆

並且對於不管是文殊菩薩或文殊大威德金剛的修習更具信心!!

 

我自己後來反覆思惟~

修習自性本尊或者是誓言本尊你會經歷心的本然面貌

這個答案我自己也很驚訝!!

沒有多久就發生了一件事

我的好友養了三個小朋友

因為好友在他的女兒生日時送了一台新的Mac給她當生日禮物

弟弟後來生日到了就跟好友也要一台Mac當生日禮物

那好友因為最近手頭比較緊所以就跟弟弟商量

現在爸爸沒有錢

以前一台新的Mac pro只要四萬多

現在一台要五萬多

所以能不能買二手的啊?

外表全新的二手可不可以啊?

弟弟就說看起來全新他可以接受!!

所以後來好友就在FB找到了一台外觀像全新2015Mac Pro

開價25000殺到21000

我好奇跟著好友去面交

現在FB真的是厲害連Yahoo拍賣都可以玩了

那最後真的是當場面交

當時我覺得對方並不是那台Mac Pro的主人而是專門修MacMac的厲害商人

好友好像很滿意買到一台外表像全新的Mac Pro二手電腦

回家的路上我就請他借我玩玩

我就開機與關機點點icon

沒有三分鐘的時間這台Mac Pro發出小蜜蜂嗡嗡嗡的風鳴聲

糟了好大的糕買到一台有問題的二手Mac

這次又遇到一個問題就是對方沒有留電話只有透過原先FB的平台找原賣主

最後好不容易的把Mac21000元回來

修習自性本尊或者是誓言本尊你會經歷心的本然面貌…

我的心是鏡子是水晶

映射出那台Mac的本貌

原賣主還很懷疑那有可能發出小蜜蜂嗡嗡嗡的風鳴聲

他對自己的維修技術引以自豪的

我事後問過我兩三個醫師好友他們的Mac Pro使用經驗

他們說Mac很耐用用十年也不成問題的

除非有摔到機子

所以在我好友的身上沒有事跟新的一樣

我玩不到三分鐘就嗡嗡嗡……哈哈哈

原來修習自性本尊或者是誓言本尊你會經歷心的本然面貌…是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性本尊 誓言本尊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