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傘蓋佛母.jpg

這篇文章寫的是今早清晨我所做的一個夢

昨天太極大師來找我請教大樂蓮師的修法

同時他也對大白傘蓋佛母的本尊密法非常感興趣

他帶著蓮師伏藏的大白傘蓋佛母的本尊密法儀軌來請教我要如何修大白傘蓋佛母?

 

他說他是跟著我去接受此本尊的灌頂的

我跟他說這個蓮師伏藏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非常的厲害

但是你最好要準備一把普巴金剛杵

這個是蓮師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時特別啟動普巴金剛杵去排除障礙的很威攝的大密法……

 

就是這個Point觸發我今晨的夢

我想我的廣傳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應該已經有非常多大仁波切的弟子們都知道了

所以弟子們去請他們的上師傳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其實這裏有個很重要的重點

上師們傳法是過水

還是上師們專門修大白傘蓋佛母

這兩者的差別是非常大的喔!!

 

我在今晨的夢中見到了一位大仁波切在看我這張一面二臂的大白傘蓋佛母唐卡

旁邊還有我的小兒子

我跟他說這張是達賴喇嘛開光的大白傘蓋佛母唐卡

真實世界裏我是有一張大威德金剛的唐卡拜託喇嘛拿給達賴喇嘛開光的

而沒有大白傘蓋佛母唐卡請達賴喇嘛開光

那那個時候我還跟這位大仁波切說這個最好要有仁波切開光的普巴金剛杵來做實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例如薩迦法王開光加持的普巴金剛杵就非常的厲害

等到我趨向前去見到這位大仁波切時

這位大仁波切獻出靦腆的笑容

原來他就是薩迦法王

看起來薩迦法王跟達賴喇嘛非常的熟捻

這個是當下我的覺受

 

這個夢我自己的解釋是~

這張大白傘蓋佛母的唐卡實際上是張老師所開光的~

也就是說張老師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的證量應該跟達賴喇嘛相當

並且我的大白傘蓋佛母密法應該全世界的修密法的人都知道了吧!!

至於為什麼薩迦法王會入我的夢

想必是有因緣

但是我在此不談~

還有也的確的這個蓮師伏藏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有普巴金剛杵來做實修是非常棒的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白傘蓋佛母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