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願佛塔點燈祈願.jpg

上周我寫下了 大白傘蓋佛母的送往迎來(按一下連結)

我自己寫下的當兒感觸很深

現在想起來有些意義非常的深遠

我覺得必需要寫下來

因為有很多事情除了你的發心祈願

你還必需要不斷的累積資糧才能成就你的祈願的啊……

 

畫面來到了2009.10.01

我遇到了我累世的師兄弟多竹千法王旗下的吉美祖古

跨世重逢應該有很多話要聊吧?

只可惜我忘了累世的修行

所以我就只能單方面聽他開示

我將來要如何的努力修行來回歸本貌

然後他就不斷的送出他的祝福給我

當時他正在閉關

因為千載難逢的相遇

他覺得他必須要花多一點的時間給我一些建言與祝福的

 

在最後的那個晚上

他帶著我去繞滿願佛塔

他說我許個願他要幫我滿願

那時晚上已經七點多

繞佛塔的信眾越來越多

他讓我走佛塔內

管佛塔的守衛看到他

守衛打開往樓上的門讓我跟吉美祖古上了佛塔

所以我跟他兩人在佛塔上繞佛塔

這個滿願佛塔是寧瑪寺廟在管理的

 

那他就帶著我繞佛塔

等到繞佛塔一周後他示意讓我合掌向滿願佛塔祈願

然後他就開始起修他的修法

我當時的祈願我很清楚

假如有那個機會的話

我希望能祈求我的上師或成就者再來利益眾生

那時貝諾法王究給法王還有我的上師札西滇津仁波切剛圓寂

還沒有很長的時間

也沒有聽說過他們轉世的消息

大意上是這樣子的

細節我有告訴我的一位彌勒師兄

我記得很清楚當我回國告訴彌勒師兄後他說我怎麼會發這種祈願呢?

因為大上師大法王他們都早就有那個因緣

早就跟心要弟子私下授受將來他們投胎轉世的去向了啊!!

那有可能你這樣祈求他們就會下來的啊???

其實彌勒師兄是覺得我的祈求有點像小朋友的單純!!

 

那事實上也如彌勒師兄所講的那般

如預期的貝諾法王再次在西藏轉世

但是到如今

2009.10.1到現在已經七年半了

究給法王與札西滇津仁波切的轉世還沒有被找到

也也許有被找到但是並沒有被認證

 

貝諾法王的成就舉世推崇~

貝諾法王的心子與弟子們緬懷貝諾法王的功德與加持

在很多重要的地點建立祂的舍利塔

貝諾法王的舍利塔被建立在南卓林寺以及印度佛陀轉法輪的菩提嘎雅處的白玉寺

那究給法王的成就也相得益彰

究給法王的弟子不僅在滿願佛塔旁的大慈寺與尼泊爾他圓寂處拿寧坦閉關中心的高地建立舍利塔

並且在佛陀出生地蘭毗尼也建立究給仁波切的舍利塔

 

算起來蓮師伏藏祕香~

我的蓮師法脈香大概是在2011.9.30推出的

也就是說我的蓮師伏藏祕香大概是在我去禮拜究給法王的舍利塔 (按一下連結)後兩年開始推廣的

當張老師幫我開了中脈

那個時候我們只有出陽神練陽神

張老師還沒有公開自性本尊的功法

那時候因為一個仁波切的刺激~

說我們所練的氣功練的是世俗氣

所以我自己將我的陽神觀想與蓮師合一來練智慧氣

那大概是蓮師伏藏祕香大白傘蓋佛母香那個時候

我看了一下大概是2012年四月那個時候張老師才公開自性本尊的功法

隨著蓮師伏藏祕香的推廣

張老師才將自性本尊的秘密公開出來

 

我發願的兩年後開始推廣蓮師伏藏祕香

推廣蓮師伏藏祕香後的半年張老師公開自性本尊的功法

算起來蓮師伏藏祕香推廣了五年半了

期間我不斷接受很多大法王大仁波切的本尊灌頂

然後我也不斷地將很多蓮師伏藏的傳承本尊密法結合蓮師伏藏祕香本尊的修習

我頂禮與供養很多的法王與大仁波切

當中更不乏很多的堪布大堪布

其實很多本尊密法的實修我都是向堪布請教學習得來的

堪布們教我很多本尊實修的口訣

所以在這五年半中我更快速的累積了很多的福慧資糧

因為福慧資糧的提升

我的蓮師伏藏秘香的製作不斷的進階再進階~

一直到了我寫下 大白傘蓋佛母的送往迎來(按一下連結)

我在七年半前在加德滿都滿願佛塔前的祈願

才因為我不斷累積福慧資糧的關係而圓滿!!

 

第一也驗證了我的蓮師伏藏祕香是真正利益實修者的香品

第二我的菩提心是真的有不斷在增長

雖然我沒有南嶽氣功同學很厲害的通力

但是我的祈願力非常的有力量!!

每個人的強項不一樣啊~是吧?

張老師笑說我~反正我的強項我想同學也不敢挑戰就是了

那個真的是責任重大啊!!

至今我還是很認真的在修我的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還有我的上師蓮師本尊密法

當然蓮師本尊密法包羅萬象~

蓮師財神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格薩爾王……

 

謝謝張老師教授神奇無比的自性本尊功法啊~

所以我可以於當世雖然是七年半後圓滿我的祈願

哈哈哈~

根本就是要不斷的訓練我的菩提心增長

我希望日後菩提心也是我的強項喔!!

我將朝著善養我的菩提心前進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菩提心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