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下來好累




但還是照往常靜坐




點了千軍萬馬香




結法界空灌印




當然蓮師降魔寶印仍掛於胸前(重要重要)




進入寺廟後




蓮師要我在寺廟正中補充些能量




再進入祕密境地中找祂




 




進入後蓮師背後有七尊幻化身一字排開




我只看得出兩尊 




我跟蓮師說還是有點累




祂要我躺在草地上睡覺




所幸我也躺在床上




不知過了多久  在夢中  在定中




蓮師八變尊  進入身體七脈輪位置  蓮師本尊在頂輪上方




示意要我下次念咒搖鈴時看看會有什麼收穫




就這樣結束了加持~醒了過來(半夢半醒間)~




深夜半  不管了繼續睡覺~




入眠  我還是躺在大草原上




等下次入定再確認囉!  睡覺補充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