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了千軍萬馬香




準備好進入寶印壇城中




結了蓮師法界空灌印




搖鈴召請蓮師




來到了壇城古寺中




依法坐於正中




潛心定於光中




我是顆白水晶球




 




也不知過了多久




身前突然有股強大的心引力




把我向前吸入




好似黑洞般  瞬間進入 




而進入的位置跟蓮師有關




蓮師說不能說  秘密秘密




 




來到了一片青草原上  蓮師盤坐在前




高大但沒像之前在寺廟中那麼…..雄偉




蓮師示意要我坐在他前面




坐下後他又如那日在店裡一樣手放梵穴加持中脈




而另一支手持鈴




我持普巴杵




蓮師要我把普巴杵插在天目穴的位置




繼續持咒




 




蓮師告知每念一定數量的心咒就搖一次鈴




趕緊照做,一搖鈴全身放光  普巴杵加持力更強




就這樣念滿一定的數量




才結束這次的禪定




 




今天上網看詹師兄的部落格,想說之前有關法界空灌印的文章沒看完全,所以把它全部重看一遍




結果蓮師所教的搖鈴放光,跟詹師兄搖鈴時所見蓮師八變尊放光情形很像




真高興今天又是收穫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