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jpg

這是我的催眠老師無意中講出她多年前面對學生挖牆腳的故事~

廖老師她自己從塔羅牌的占卜演譯出她自己邏輯解牌的技術

多年前頗受好評

各家前來拜學者眾

在她的學生當中也有幾位學的不錯的學生

後來有意自己執業

當然做為老師的相當鼓勵

甚至學生跟她調塔羅牌她也成本價幫助學生的忙

 

後來當她有意再接續的開班收塔羅牌學生時

這些學生有些都是先上過她的催眠然後聽說廖老師有教塔羅

所以就想報名老師的課

結果有位女學生收到前學員的簡訊~

A君將於半個月後開新世紀最夯的塔羅牌課程

內容完全跟廖老師的一樣

但是價格只要廖老師收費價格的一半

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你想如果是你看到你的學生來挖你的牆角你會有何感想?

廖老師心想自己又不能太小氣

但是另外的一個自己又對學生的這種行為……~缺乏道德

兩個自己在對抗

心裡就非常的糾結

這個時候背上就長了兩顆大痘痘又癢又痛

但是心上的痛更是痛啊!!

這樣子自己心傷的日子大概過了兩個禮拜

後來某天晚上痛到睡不著就坐在客廳

她在客廳看到從屋外進來了一個穿黑色衣服的老婦人來討報

馬上運用了高階催眠ESP去讀取彼此的業力關係……

她馬上看到原來那位學生以前曾經當過她旗下的將軍但是帶兵叛逃

為了穩定軍心所以當時當皇帝的老師下令砍了他全家!

同時她也認出那位老婦人就是她當皇帝時下令砍的將軍的媽媽

她前來跟廖老師討債!

所以廖老師看到了這個因果接受了這個事實

 

這個如果我們用一般在幫人處來冤親債主的道家的方法

就是會要你唸佛經幾千幾萬遍

然後買幾萬甚至十萬二十萬的蓮花金紙燒給對方

 

佛教就是要你唸地藏經阿彌陀佛經藥師經21部、49部、108

然後拜懺~三十五佛、八十八佛……

迴向給對方直到對方滿意為止

 

那密宗就是獻上大供養金請大仁波切占卜

看要修什麼本尊密法、薈供煙供、超渡密法......

將這些冤親債主超渡

 

本來殺人全家的業今世人家找上門來討業!!

就因果業報法則我們理當應要還的才是啊!!

廖老師運用高階催眠ESP的運用進入那個情境時同時也發現

她之前養的一隻叫冬瓜的狗

抱回家時本來生了重病如果按照常理往生的機會非常的大

但是因為老師帶去獸醫院悉心照顧下活了下來

同時也養了牠好幾年

這個冬瓜同時也陪伴了廖老師好幾年

原來啊~這隻叫冬瓜的狗就是這位黑衣老婦人的女兒

廖老師對著這位這位黑衣老婦人說

我當時是皇帝~

你的兒子是我的將軍他帶軍隊叛逃

在我的位子上我不砍他全家怎麼整頓軍心?

就算眼前再發生一次

我在那個位置上還是必須要得這麼做!

更何況我也救了妳女兒並且照顧了她好多年

妳可以看的出來我是一個很慈悲的人

妳對我不應該有任何的不滿才是的啊!!

這時這個黑衣老婦人了解事情的前因後果也不再計較了

說真的也算自己理虧怎麼好意思跟老師計較呢?

所以後來就走了~

 

廖老師的大痘痘後來根據幫她按摩的師父說

這個她媽媽之前才剛長過

這個是帶狀泡疹要趕快找醫師治療

然後廖老師隔天就找了她家附近的家庭科醫師剛剛好也很清楚這個帶狀皰疹的治療方式

後來醫師開藥給她~吃了五天的藥

大概過了兩週很快就完全復原了

至今五年了都沒有復發過!

 

這個故事很好玩

第一你去碰到了前世的業

第二因為業力的關係你也生了病痛

前者讓我們心裏生病並且也間接的造成了我們的失眠與憂鬱問題的發生

後者如果沒有處理好免疫功能會更低下

甚至會造成神經痛的身體更深的病痛

並且據說沒有好好治療好日後會時常復發的

通常這種殺業的因果問題大概從發生到結束大概要花半年的時間才可以處理得好

同時你也會發現你可能得花好大筆金錢才能處理得好

 

那廖老師因為多年催眠的功力已得通靈閱讀的功力

高階催眠ESP的運用讓廖老師去接受過去世所發生的一切

同時去面對與冤親債主與之對談撫平其怨氣

讓冤親債主了解事實的真相

所以~

解冤親債主的方法不但不是只有道家佛家或密家做得到

這次廖老師運用高階催眠ESP的處理方式

真可謂一步到位~處理的真的是漂亮啊!

而且你看廖老師也沒有做任何所謂的唸經迴向的功課

就面對她

處理她

送走她!

我真的沒有想到處理冤親債主竟然是這麼的簡單!!

 

所以廖老師不斷的運用高階催眠ESP去教學生

並且幫他們運用自己所學的高階催眠ESP去解決他們人生的疑惑

在生命不斷的回饋下去不斷增加自己的德行與道行

我想這就是為何廖老師通靈閱讀的能力還有眼通的能力會這麼強的原因了啊!!

 

不過廖老師有時候她有種非常看不慣現下有很多不管是大師還是上師藉由神通在斂財

還是藉由宗教在斂財

很看不慣!!

這個上課的時候總是希望做為她的學生都要打破宗教的迷思

不要有一直往法王與大上師求灌頂與學習希望擁有神通深深投入的迷思

她覺得像我自己現下的狀況已經非常的沉穩

該是出來跟她一樣幫人的時候了啊!

要不斷的服務人群

才是真正的行菩薩道啊!!

一直求灌頂有何用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