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降魔寶印  

我們修金剛薩埵的人都知道

金剛薩埵的心具有智慧與方便的體性

金剛鈴代表智慧

金剛杵代表方便

 

南嶽氣功張振興老師自西藏桑耶寺迎請蓮師降魔寶印的分身來台

也就是說大家不用得大老遠坐飛機去到那麼遠的地方就可請到聖物

早先寶印一枚很大一枚

為了能佩戴在我們的身上

至今是第六代的寶印並且是玫瑰銅雷射雕刻的版本

張老師在猶如西藏桑耶後山的蓮師洞的氣場教室中

直接召請銅色山淨土的蓮師直接開光這些寶印

提供給有緣的法友親自來供請回去佩戴守護自身

 

尚且記得上個月中我發表了一篇文章~

"原來我們的護法除了會守護我們也會處罰我們"(按一下連結)

從桑耶寺來的蓮師系統很特別的

祂們保護善有情

如果您先前有不好的行為但是您想祂們守護您

我告訴大家

祂們一樣會守護您

但是會先處罰與糾正您的行為

直至您懺悔與發誓不再犯後就會守護您

所以這之間有公平正法的存在

我們請的時候正確的發心很重要

這是第一點

 

第二點請自己需要自己請

不要為自己想幫忙的對象請

如果他們真的需要

那麼請帶祂們一起過去教室請寶印

這個寶印其實成本相當高

如果拿到外邊商家賣

一個最少請供價要3000元

有的地方的結緣價居然叫價到5000元

您知道嗎?如果佩戴的人知道這是聖物當成寶佩戴在身上那沒有話說

但是包括我自己的親媽媽

我都無法說服她長期佩戴蓮師降魔寶印

因為她已經脖子上有一枚漂亮的翡翠項鍊

您要她拔下來改戴寶印說實在的~很難!!

所以是不是真的每個人都需要有時真的不是自己想的那樣~

我也是為媽媽好

但有時她有她自己的選擇

那我的爸爸他看到我及弟弟綁的天然寶石蓮師降魔寶印

他也很想要

他也是張老師的學生

那麼後來我幫他綁跟我一樣的天然寶石蓮師降魔寶印

他很喜歡~並且把寶印當寶貝天天佩戴

所以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權利

都需要獲得尊重

並且自己以恭敬心去請蓮師降魔寶印

這個虔誠心必獲蓮師(或其護法)的守護的!!

 

今天張老師以金剛薩埵的心

慈悲廣開方便之門

您不用坐飛機去西藏桑耶寺就可以請的到

並且是免費提供給法友恭請佩帶的!!

張老師氣功教室的地址在:台北市新店市北新路二段1916F                        

坐捷運很方便~在新店捷運七張站2號出口左轉走路兩分鐘就可到達

老師在教室的時間是週四~週五 PM3:00~9:00 週六PM2:30~6:00(親自結緣的時間)

請記得這是張老師的發心,在台灣其具有蓮師降魔寶印的智慧財產權

小弟我純粹(將此法寶推薦給法友)做介紹

我跟貝瑪藏坊都沒有蓮師降魔寶印可以請

所以有請供需要的人請直接打電話02-29178368給張老師

預約好時間再過去請供,謝謝!!

 

還有不要把張老師當您的秘書喔~

說張老師我家住很遠捏...

那您可不可以幫我寄過來啊?

對不起~

張老師不是您的秘書喔

您會不會跟蓮師說~

蓮師啊~請您寄一個您的寶印給我!!

說實在的這些人真的是太沒有禮貌了

在教室每個人都對張老師畢恭畢敬的

我看到修得非常好的師兄師姐更是對張老師特別敬仰

而且這些師兄姐都有人家所沒有的天眼

他們都覺得張老師就是蓮師~

這是真的!!

不管您找多有證量的仁波切來印證都一樣~

蓮師降魔寶印不可能是隨隨便便就請得到的

您有看到那個法王仁波切有這個寶印嗎?

私下講給您聽

有很多仁波切都透過各種管道希望張老師將此寶印讓給他們

那您覺得國王可以隨隨便便將他的玉璽交給任何人嗎?

 

回過頭來我們講到正題...

所以假如您真的需要的話就算是在西藏您也會坐飛機去請啊~

更何況現在台灣的交通這麼發達

高鐵與捷運配合計程車您想到哪就到哪~

想到這~說點比較好玩的事

我想到這個假如跟您講去南投竹山紫南宮拜這個土地公

您跟祂借這個發財金保證您賺大錢的

您知道嗎?這個消息一出

我想您如果缺錢想多賺點錢

那麼您會覺得這個南投竹山紫南宮很遠嗎?

想一想也知道

您還是會大老遠坐車去請發財金的嘛~因為您需要賺大錢!!

所以回過頭來想一想您如果真的需要

還是要自己想辦法過去教室請

更何況張老師的教室坐捷運就可以到

哈哈~

再怎樣也要跟蓮師結個法緣嘛!!

金剛薩埵的心您知道嗎?

並不是每個人都知道的!!

 

對不起~

我必須要再PO文解釋一下

因為有太多的人打電話給我

要來跟我要蓮師降魔寶印

ㄟ ~那並不是我的文物耶!!

有的甚至要我幫他們寄

我也是很無奈啊!!

告訴大家有這麼殊勝的寶印

大家自己想辦法去請啊~

更何況我寫得很清楚

出處與請的地方以及電話交通我都寫得很清楚

還是一堆電話

唉~現在的人真的是已經寫得這麼清楚了

還看不懂嗎?

請原諒我發點牢騷~

謝謝大家的體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剛薩埵 蓮師降魔寶印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