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師兄來到我的店頭買香

這位師兄用我的蓮師法脈香有一年多的時光

此次又請了十相自在香、大智文殊佛香與千軍萬馬御用香

師兄對我的香很有信心~

 

此時他方才道出他的苦衷

他有天眼

他看到全身被大樹的樹枝插滿全身

樹幹的下方是一位大魔王

師兄被樹枝穿身而過全身很不舒服

後來他請他的護法去跟魔王溝通

兩三天魔王不理會護法的調解

護法與魔王就打起來了

雖然魔王打輸後師兄身子舒坦許多

但隔了幾日又開始痛苦起來

後來師兄修法請蓮師加持

但痛苦並沒有減輕

直到後來用了蓮師法脈香修法

症狀改善很多

但是有一陣子不唸蓮師心咒還好

一持咒隔天精神很變很差

他覺得這些咒力與全身的氣全被魔王吸走

 

我說這是不可能的事

不可能不持咒沒事

一持咒反而有事

更何況您是持蓮師咒

我告訴他蓮師祖師大德只會利益我們不可能會害我們痛苦的

這時他說有幾個從南嶽氣功陽神班畢業練本尊身的

也有相同的情況發生

 

後來我說您怎麼修蓮師的

我告訴他心要

他說他從來不知要這樣修蓮師

他說他都去中心修法

跟著仁波切唸法本就可得到佛菩薩本尊的加持

這時我取出格薩爾王與諸護法修法法本

我帶著他邊唸誦邊分析給他聽

我說您要知道您在修甚麼

要知道其要意

放在心中想一想那個情境與本尊的心要

當上面寫著祈求加持時我們要觀想獲得本尊的加持

您只刻意跟著唸

沒有放入心中

到頭來…白忙一場

或許有得到加持

但相對上來說跟我們用心觀修所獲得的法益是差很多的

 

我說修金剛薩埵的入門也是將自己全身的黑業往地底的閻羅送

我建議他去買頂果欽哲仁波切的書來詳讀

了解如何真正修持金剛薩埵懺悔法

我告訴他不要常把自己當病人想

常常胡思亂想沒病也會生病的

 

後來他說他常胸悶

我說張老師教的氣功CPR多做就可以改善的

當場花了時間教他做氣功CPR

我只希望他好

所以…祝福他啦~

 

怎知他一走

我將他留的資料記下來

因為他跟我買了一盒觀音度母總攝香要寄給他

這時我要將資料登錄在Iphone手機上時突然間那個鍵會亂跳

我想該不會是他所謂的魔王不高興吧~

但是我這裏有蓮師還有大威德金剛在

不可能會有這種情事發生才對~

因為蓮師與大威德金剛不會放任任何邪魔鬼祟在此放肆…

後來我也想請教張振興老師~為何那些高段生的學長唸咒反而有事???

怎知電話簿進不去怎麼點也沒有反應~

跳出~進別的畫面那個鍵會亂跳

我想該不會真的見鬼了吧~

心想自己修到這樣還會遇到這種事

以前我只有遇到一次

那就是小弟往生後

要下樓時電梯門開關開關

反反覆覆非常多次

後來才知道是小弟在跟我開玩笑~

 

原本我是想點大白傘蓋佛母香請示的…

後來有另一位陳師兄來買香

他也是要請觀音度母總攝香

怎知我忘了將裝好的香帶至店頭

後來他請了敬愛和合如意香

 

等到他走

此時電話竟恢復正常

我便撥電話請教張老師

怎麼我會遇到這樣子的事情

老師說:不是魔王啦~

是這位師兄身上的護法叫我不要多管閒事~

護法執行處罰的職務!!

師兄的護法是他自己的陽神所轉變的本尊身

我聽了差點昏倒!!

 

哇~以前有仁波切說

修護法要謹戒護法的三眛耶

不要以為護法是威攝十方的

非常勇猛的

他處罰人也是很兇的

所以行菩提事業祂盡心守護您並幫您完成菩提事業

但是

但是~這個…

當我們做出祂不高興特別是破壞三昧耶誓言時

哇~MyGod ~沒想到這個處罰這麼可怕!!

您以為是甚麼魔甚麼鬼

甚麼冤親債主在玩弄您

原來啊~

是護法在處罰您!!

 

我原本是希望師兄能看頂果欽哲仁波切所教授的金剛薩埵懺悔法來修習

但是在我的心中

有一位成就者的故事”不丹的現代蓮師心咒成就者─“別炸古魯竹透(按一下連結)

我特別的分享給師兄

絕對要往積極面走~

這是成功者的分享!!

再次告訴師兄~

不是持蓮師咒會有事

而是我們要破除我們的黑業需要持誦更多的蓮師咒才可超越我們的黑業

但是要記得後悔以往的行為與衷心的懺悔並且自己要發誓自己以後絕對不要再犯(具足此三重點~後悔懺悔與發誓不再犯才是真正的懺悔)~

這樣子我們來修持蓮師咒才會起作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