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中脈重力擾場.jpg

我在寫下了 殊勝的嚐即解脫~增加神通甘露丸(按一下連結)

小月於昨日突然間丟Line分享這個甘露丸的後座力!!

 

要講這個殊勝甘露丸的後座力之前

我要先講一段過去的故事……

 

想當時我的大弟也去張老師處開中脈出陽神

當中脈通要練陽神時需要很大的能量才能將陽神練出來

一般在張老師的教導以及班上同學幫忙灌氣練陽神約莫1-3個月可以練出陽神

 

那我的大弟出陽神的情況非常的特殊

一來他跟我在上廖老師的催眠課程時

就已經順利進入元神宮的世界

所以他自己的元神時常進入元神宮中充電

 

那在中脈開通要開始練陽神的時候

由於當時得到張老師特別的垂愛

張老師帶我跟弟弟去吃超級大補品

當時弟弟住大陸所以當時他是以海外人士的快速班上課的

進度比我還要超前

就是在那一次用餐過後

那次剛剛好就是有那麼的巧

在超級補品的幫助下

聽弟弟的描述

在中脈輪產生了不可思議雷電放電的現象

就運用了超級雷電的能量

弟弟在一個禮拜的當天就順利自己在沒有接受他人灌氣下練出陽神!!

現在想起來那個超級補品的能量真的大到很難想像

 

那昨天

小月說他在前天吃的殊勝的嚐即解脫~增加神通甘露丸產生了不可思議中脈重力擾場的靜電現象

當中脈開通的人去接受這些超級能量的加持的情況下

就會產生不可思議中脈重力擾場的靜電現象

小月根本平日就沒有在轉心輪練中脈功法

所以~

他昨日全身中脈輪開通

中脈重力擾場自動開展開來

不小心就產生了靜電效應

他說他們昨天學校結業式

坐在他左右邊的同學都被他電得哇哇叫!!

      中脈重力擾場.jpg

他問我那個殊勝的神通甘露丸怎麼那麼厲害啊???

我說這個源頭其實是你已經開通中脈

      手中金剛杵光輪.jpg

所以這個殊勝的神通甘露丸啟動你原力的連結

中脈的重力擾場自動開展開來

在中脈重力擾場產生了電磁效應

也就是你所謂的靜電效應!!

所以皆凡在你周遭的人只要空氣中的濕度過重

那個電磁效應的傳導被你電到的機會就大大的增加!!

 

所以我才跟小月說

殊勝的神通甘露丸不是你的天眼可以察覺其殊勝的加持力道的

就算你那天吃了

沒有想到這個甘露丸的後座力那麼地強勁吧???

哈哈哈~

小小一顆甘露丸沒有想到能量跟超級補品的能量一樣啊!!

甘露丸的加持力連佛菩薩都稱讚的啊!!

善哉善哉

妙哉妙哉

甘露丸的加持有福報者自知也!!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