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前文"千軍萬馬御用香上市後的驗證一~意外見到咕嚕札波(忿怒蓮師)"所見...

就在小月與小博看到忿怒蓮師後

我為了再確認他們所陳述的真實性

 

依千軍萬馬御用香的特質

我召請一尊他們很少見過的本尊來做測試

昨日有位跟我一同接受闊千仁波切灌頂八大嘿嚕嘎的小吳師兄

他說:八大嘿嚕嘎的心咒這裡長,怎麼唸啊?

我知他在考我,另一方面似乎有意讓我教他唸誦!

我沒出聲,因為我不是仁波切沒有此資格

 

觀想召請唸誦七聲心咒,我確定已召請祂出現

小月與小博看了很久

我說怎麼了?

他們兩人都說:光太亮,看不到光裏頭的本尊

我讓兩人的專注力再提升

小月看到其中有大威德金剛還有其它很大的部份就看不到了

小博還是只能看到熾盛的光芒

這也難怪~

八大嘿嚕嘎是普賢王如來的忿怒變化身

能有緣看到全貌的人相當少

小月在當時也有去接受闊千仁波切此本尊的灌頂

能看到部份已相當好了!!

 

所以再次確認千軍萬馬御用香確實能召請極高層級的本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