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這兩天看我跟客人demonstrated 此香的香氣


以及其對人體氣脈的作用位置


 


雖然明明就有師兄很清楚知道此香作用在頂輪百會與梵穴、還有天心之處,但因為年輕的師兄還是有預算的考量(其實是被女友限制住經費),所以最好只請了蓮師法脈香煙供粉回去點;不過年紀輕輕就練氣練的這麼好,相當不容易!


 


而由於媽媽覺得此香氣相當好聞


就在這兩天睡覺前都點了一根


第一天一覺到天明


爸爸覺得很奇怪,因為媽媽往往半夜都會醒來好幾次


(媽媽常常覺得睡不好)


第二天又試點了一根


又一睡到天明!!


因為此香用8種惠安沈為基底


所以售價比較高,但還是比一般好的惠安沉便宜


 


我手頭上的惠安沈是10~20年前的收藏品


這是因為我很喜歡玩惠安沈,多年下來總共收藏10多種惠安沉,計算起來收藏近百斤


 


當初為了好香自己點,所以常手工捻製惠安沉香棒


後來氣功張老師傳授伏藏祕香的製作


索性將一半收藏的惠安沉以伏藏祕香的製作方式製作


再加上張老師西藏青樸蓮師洞以及甲扎法王揚烈雪蓮師洞


所收集的伏藏祕方研製出千軍萬馬御用香


此香擁有惠安沉的香味,但內含金剛總持的加持力!


 


今天一位仁波切來店鑑賞古董蓮師


一聞到此香一直稱讚


這時才知媽媽也很喜歡此香


媽媽對密宗沒有興趣


只是因為弟弟跟我最近都做香品的生意


慢慢懂得欣賞香


但由於老人家很節檢


看到我的香成本這麼高很捨不得點


沒想到一點就喜歡上這個香味


也因此改善媽媽的睡覺品質


 


喜歡就好!


能讓媽媽一覺到天明讓我很快樂


也希望這個香將來能幫助更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