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趕緊將千軍萬馬御用香裝入盒中

因為已有多位師兄趕著要

在整理的當兒有一些是不小心斷掉的

我收集在一小盒中 

 

剛好小月來找大弟的小孩(小博)

我就拿起一小根斷掉的千軍萬馬御用香試香

也順便玩起引導遊戲

先請小月看~

 

小月果然看到很多很多護法尊

但我覺得小月這時並非專注在看壇城

他分心去做別的事(我這個引導遊戲他玩膩了)

這時媽媽在旁邊起鬨

叫小博閉起眼睛看

媽媽說自上次好玩的簡單引導後小博就看的到了

 

沒想到小博一閉上眼看到的跟小月的相同

但是他說:大伯~在您身邊有一尊護法跟在您的旁邊

我說:?樣子

他說:他的左右手都有龍繞在上面

身青藍,臉很兇

左手抓著一隻蠍子

右手拿金剛杵(他圖畫給我看)

 

這不是我供在壇城上的忿怒蓮師咕嚕札波?

沒想到小博真的如媽媽說講的天眼已開!!

 

自從上次收藏此尊15世紀忿怒蓮師咕嚕札波

白教老師一打開錦盒就被電到

他說:這尊護法說祂已經很久沒有受到供養了

一般人都把祂當文物藝術把玩

所以看到老師可跟祂溝通

祂跟老師講了很多事情

老師也只是吩咐我回家準備供品好好供養

 

剛好上次祿頂堪仁波切舉辦蓮師除障嚐長壽甘露大法會

就是這個兩天的大法會

我就請祿頂堪仁波切幫我好好招待祂

我只知最後祿頂堪仁波切跟我說:很好!!

回家後特別請小月幫忙問問看

是否招待滿意?

小月說祂很開心

 

我想我有一尊多傑卓勒

索性就將其配對擺在壇城上供養

沒想到原來祂也會跟著我到處玩

還真的是有趣!!

但也真的印証媽媽所說:小博的天眼也開了!!

 

精彩的下集分享請看:八大嘿噜嘎的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