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蓮師的加持




 




其實找到目前忠孝東路的所在店址是我當下的判斷




看到這個點馬上就下決定




沒有問過任何一位老師




所以我才寫下了 走在高空的鋼索上一文




 




當天其實是還有很多組人約時間要來看房子的




可是我大概跟前屋主談了5分鐘




我在當下定心了一下下




 




當下就跟她說我租下來了並且馬上領了錢下訂!!




這個袁小姐看我怎麼看事這麼果決?




事後跟我聊了一會




方才知道她是賺了錢要換大屋!




而她的前屋主也一樣是賺錢換大屋!!




 




我知此屋是黃金屋




屋小但聚財




這個是風水上的祕密




在此不再多談~




 




很多人看到我的事業桌




第一句話就是:”這麼大的事業桌嚴然是董事長專用




我說我在此處寫文章很有靈感




其實這張桌子與椅子都有學問的




是仿造當地首長的辦公桌製造的




椅子的正上方有一朵蓮花




所以很符合貝瑪藏坊的風格!!




貝瑪就是蓮花




當初取這個名字其實是從蓮師七句祈請文




的意境中得到的靈感!!




 




所以在此處我再講一個祕密




不懂的人進來這裡可能會嫌店面小




這個大蓮師可不這樣認為




祂很高興~




給我很大的加持!!




怎麼說咧?




 




這個就當我依照張老師的指引




將佛桌與事業桌就定位之後




特地再請了搬家公司的來幫我把大蓮師、黃財神等抱到佛桌上定位




這個前置作業就用了一週的時間




還好有專業的搬家公司的幫忙




不然這個大蓮師跟黃財神都是要2~3個人才搬的動的




花了好大的一翻功夫才安身立命的!!




所以安置好的同時我很高興的上香感謝祂們!!




 




這個隔天




隔天大蓮師就請人來付了兩年的房租~




這個說起來就是蓮師的大加持!!




 




就在那天我私下請小月來幫我看看我的Office




問問佛菩薩們是否歡喜???




 




這個小月說:非常好!!




所以大蓮師與大威德都很幫忙




祂們說兩年內不用愁~




我說怎麼說咧?




祂們說已請人幫您找人付了兩年的房租!!




所以不會有壓力了吧?




原來這就是祕密的加持!!




 




所以大蓮師也不用再寄人籬下了~




我常被好友催也真的是不好意思!!




(其實蓮師放在好友的店頭對他的生意是很有加分的!!)




所以非常感謝張老師、大蓮師與大威德金剛的幫忙的~




 




祂們喜歡就好~




小廟住大菩薩、大廟住小神(土地公)!!




已司空見慣了沒有甚麼~




 




有緣的、懂得的人就會向蓮師祈請賜福




不懂的人佛菩薩就算來到他面前還是視而不見




這就是眾生福報深淺本來就人人不同




業力蓋障使然~




 




我其實很感嘆的




蓮師其實並非每個人都認識的!!




 




在台灣認識媽祖、土地公的比比皆是




雙手拜拜求願望




有靈就捐錢




這就是台灣的廟宇文化




 




這個根據內政部統計資料顯示,




截至99年底止,國內登記有案寺廟計11875座,




10年來增加2438座;




按宗教別來分,以道教占78.3%最多,




佛教占19.6%次之。




 




大部份是拜拜求平安的




真的走修行路線的~!!




 




所以~




真正能見到蓮師




又能得到蓮師的加持的




自然更少了~




 




習慣了~




習慣就見好了!!




有些眾生的福薄




這點也不能怪他們!




 




所以有緣的




懂得的人




有機會就要多把握




求蓮師的加持




讓我們福慧增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