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手觀音的雷風手兩次化解雙颱侵台




 




這天適值張老師從西藏回來後的一週




我帶香至教室给同學




聊到說有成就者說只要他在台灣就不會有颱風




張老師笑笑~




 




後來我又繼續跟陳師兄聊




他說他上週怕我颱風天(20120729蘇拉颱風)跑過來






所以才發簡訊給我




那知張老師很悠哉的開教室等學生來




結果陳師兄怕我帶香來




所以他也跑到教室




方才發現放颱風假




教室只有他跟張老師




 




這時張老師才很輕鬆的說




他在蘇拉來台的前一天晚上出陽神




變化成千手觀音




這尊千手觀音用祂的雷風手一揚




颱風就被撥到一邊




就這樣撥了三下




蘇拉颱風就越飄越遠了




所以張老師很輕鬆的來教室上課




張老師說




只要練到陽神跟本尊合一




這個您就可運用本尊的力量去化解大自然的災難




 




我說不是要時輪金剛相應才可以嗎???




張老師笑笑的說




千手觀音、二十一度母、大白傘蓋佛母都有這樣的能力!!




這個經典上都有很明確的指出可消除風災雨災的大災難




所以




 




張老師說




不然下次颱風來時我再請千手觀音幫忙好了




屆時如果又不見了




那麼到時您再寫出這篇文章好了~




這件事有詹課長當證人!!




 




後來果然




20120822又來一個雙颱~




天秤與布拉萬颱風



 




張老師這次陽神又變化千手觀音




千手觀音的雷風手手持令旗




又揚了三下




 




這個號稱今年最強颱的天秤又被擋掉了




聽說後來又轉向來個回馬槍!!





這天張老師跟詹課長還有我與小月一起用餐




張老師說不用怕啦




沒甚麼啦~




我是怕寫出來漏氣




這個小月說:叔叔我看您還是不要寫這篇文章比較好




不然怕會被笑!!




 




很慚愧~




我就是怕




所以又過了三天才將本文PO!!




 




事實證明張老師千手觀音的大力




真的可以化解天災人難~




不然這次台灣又要損失慘重了!!




 




所以氣功教室的同學要好好珍惜




這個陽神與本尊合一要好好練




將來也希望能跟張老師一樣




變化本尊的大力




為眾生奉獻一份力量




行菩提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