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財神總攝香()




 




財神香是最受大家喜歡的香品




但是我並沒有一開始就請張老師傳授此伏藏祕香




主要就是不希望大家一開始就只是追求金錢




而忘記修持的主要目的是開啟我們的佛智




進而明心見性




 




而當蓮師、二十一度母尊、金剛薩埵




諸本尊法修持的同時




福慧增長要同時進行




 




在此同時張老師傳授諸本尊法的當下




有多位師兄的本尊是黃財神、財寶天王




 




就這樣




財神香非做不可了




 




最先




我想很簡單的做財寶天王香




因為我接受過諸財神法的灌頂當中對財寶天王就是有莫名的喜愛




我收藏好幾尊古董財寶天王尊




也因為跟究給仁波切與夏忠仁波切的淵源很深




又夏忠仁波切是修持此本尊法中的專家




所以直覺上來說做這個財寶天王香




有很清淨的傳承加持力!!




特別是前年接受此法的灌頂後




對此本尊法的修持很有心得




所以做財寶天王香對我來說是很容易又有很大的加持力的!!




 




另外的這個黃財神




雖然很早在10多年前就接受過薩迦法王此本尊法的灌頂




貝瑪謝饒仁波切前年也灌過




此本尊法我也常修




修起來也有相當的法味




但是這個念頭上真正來說比較想做的香還是財寶天王香!!




 




這個其實是要追溯到多年以前




白教老師有一天傳了我以財寶天王為主尊




黃財神、紅財神、白財神、綠財神、黑財神為眷屬




之五路財神的修法精要




 




所以修財寶天王的同時




也是在修五路財神




 




後來才知黃財神與財寶天王是同體異相




修財寶天王同時也是在修黃財神




只是兩者的心法有點不同




但同樣都要召請五方佛放光




 




所以最後索性就先進行財寶天王香的研發製作




這個香雖然有張老師蓮師的指點




同時也知道這個香品的配方知道要用?當材料




也加入了西藏尼泊爾蓮師聖地與喜馬拉雅山高山香材




手工來拈製財寶天王香




但在測試時確定此香最後沒能召請到財寶天王的降臨







倒是請來了蓮師、千手觀音、祕密護法的降臨






 




根據小月請教這個祕密護法




護法說是香材的問題




傳承清淨無染沒有問題的




佛菩薩諸尊其實也是很關心伏藏祕香的製作




所以無時無刻有諸尊在旁監督與指點




因為這個伏藏祕香是可幫助很多修行者的




 




所以




之後又透過西藏好友




找了很多西藏蓮師聖地的香材再進行研究




 




還是要蓮師聖地的香材!!




最後根據張老師的教授~




這個香還是要請蓮師做主才會有大Power!!




所以最後




找到了蓮師聖地的特殊香材




以多年前貝諾法王灌頂所傳的蓮師財神總攝財神修法為主




來製做財神香




因之故最後這個香就叫做蓮師財神總攝香




其實前年貝瑪謝饒仁波切也有再次灌頂傳授此蓮師財神修法!!




 




很快的完成蓮師財神總攝香手拈香的製作




這個香氣很另人喜愛~




這個香一點我就知道成功了!!




心喜找了個時間帶給白教老師鑑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