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我曾經於8月底寫過張老師變化本尊身




幫我們讓雙颱轉向




詳見千手觀音的雷風手兩次化解雙颱侵台




 




這次張老師表示會再幫忙




所以我早在週四就將蘋果日報上的雙颱圖照下來(上圖)




 




就這樣




老師出陽神




變化千手觀音本尊身




千手觀音的雷風手手持令旗搖了三下




就像指揮交通一樣




走走往那邊走




讓其移動的角度變大




順禮成章的就往日本移動了




 




所以台灣人很幸運的




減少了颱風的侵襲




又有機會看到中秋佳節的月亮




 




所以昨日跟老師吃飯時老師特別高興




開了一瓶很特殊的養命酒請大家喝




沒想到這個特殊的養命酒酒力這麼強




害我原本開車去的車子只好放在路邊不管




(沒想到要喝酒的)




隔日一大早6點就趕緊去牽車




 




張老師真的很久沒這麼高興了




這個能幫助人的快樂就是這樣的~




 




成就者在想些甚麼?




其實我們有時真的無法猜測到的~




老師又這麼低調




我寫出來也不見得會有人相信




但我還是要憑著記憶清楚的時候趕緊記錄下這一切




或許有一天大家修為高一點的時候




就知道老師是位成就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