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貝瑪藏坊前3天的佈置


4天一早氣功張老師就來到現場


看了一會兒


突然間問我:小詹您有沒有想讓生意更好些?


當然~


只是把珠寶櫃移了一下位置...




 


果然~


在移後不久就接到大訂單


"蓮花香夾"小兵立大功~200


                                  


展後跟藏傳佛教的同行討論


大家都沒有賣出大物件!!


此次在會場的同行中我的生意算是最好的


收入剛好攤平此次會場攤位,燈光費,珠寶櫃出租費與人事費用


但廣告效益極大


同行都在訥悶為何我可收到這麼完美的古文物?


也紛紛願意跟我日後進行合作


 


事後我仔細研究我攤位的位置


發現每個同行都跟我有同樣的毛病~開中門


在此展出當中


開虎門後的財庫位位置的清初"蓮師八變"恰好是此次展出詢問度最高的古文物


而且整個動線規劃變的很流暢


空間視覺效果也變的不一樣


 


老師就是老師


遷一毫動全局


 


張老師早一點來嘛~


第一天大陸有很多企業家來會場


嘖嘖稱奇台灣也能收藏到這麼高水平的古文物


就差那麼一點點...就成交


 


下次再怎樣也要找老師先來看一下


不過這次還是很感謝各位指導我的老師與好友


都來到會場參觀


心中真的是感激


生意好不好是一回事


感謝大家的疼惜


 


這次的展出很成功


積聚人氣


也摸索到了來觀賞者的需求


 


所以找到未來應該努力的方向


以及訂定好未來的經營與展場策略


並且會再找機會計劃下次的再參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