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代蓮師法脈香5/6開賣大分享~


昨日跟張老師還有香港張律師一家人以及北醫陽明的教授3人聚餐


坐談之間這個張律師的好友去龍山寺拍了一張放光照片分享給我看


我一看這是曝光的照片


張律師笑笑的也請張老師鑑定


張老師說那是曝光照片啦~那來那麼多神蹟的照片???


 


此時我好玩的取出大寶法王在看書的照片



 


在他的壇城出現很多般若光


另一張照片是大寶法王在禪定時的照片



 


很訝異的是大寶法王禪定所結的手印正是我們南嶽氣功直傳的蓮師印



 


我們從"法王噶瑪巴講述自己與蓮師的因緣"(按一下連結)



很容易的可看到大寶法王從小(三、四歲時)就唸誦蓮師七句祈請文



而且是第一個會的祈請文就是蓮師七句祈請文


更且大寶法王的法名"鄔金欽列多傑"中的鄔金就是蓮師的意思


詳見"法王噶瑪巴《蓮師金剛七句祈請頌》開示"(按一下連結)


所以大寶法王跟蓮師的關係是相當密切的!!


 


張老師看了一下...


這時的老師因為能跟這麼多位專家餐敘其實是很開心的


又此時已酒過三旬


所以張老師這時才講出一個祕密


他告訴我:您知道這個手印怎麼來的嗎???


叫您們好好修


修到一日臻至極界之時您們就會知道


我說:老師這不是去蓮師銅色山淨土蓮師傳的嗎???


老師說:這是他修千手觀音証得正法明如來身之時


看到正法明如來手中拿著蓮師降魔寶印


這個手印就是蓮師降魔寶印手


所以日後他將之放入南嶽氣功祕笈中


就是南嶽氣功直傳的"蓮師印"


 


所以南嶽氣功的同學應該引以為傲


我們的蓮師印是正法明如來直傳的蓮師降魔寶印手


 


知道這個傳承後


回家後


稱唸正法明如來聖號


點上第二代蓮師法脈香


召請蓮師


手結蓮師印


哈哈~


賓果!!


正法明如來與蓮師大加持!!


第二代的蓮師法脈香真棒!!


加持~加持~大加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