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講的是這件殊勝的加持並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而是一位跟我請十相自在法源香的W師兄身上


 


上週有位自性本尊是喜金剛的W師兄來跟我請香


他說張老師告訴他他的自性本尊是喜金剛


可是他有點懷疑的是~


張老師教授他的喜金剛心咒跟他在網路上查到的不一樣


我說:網路上的資訊本來就需要多方確認才行!


他說:可是這是位大活佛傳的可性信極高!!


這時我直接取出薩迦法王灌頂喜金剛的法本


我說:喜金剛是薩迦派的成就命脈


我有薩迦法王直傳的喜金剛法門


直接翻開心咒跟W師兄確認


原來張老師傳的是對的


而網路上的大活佛傳的不說也罷!!


 


由於W師兄從未接觸過藏傳佛教


所以其實誰講的是對的???


他多方再確認也是好的!!


 


當然依照我先前告訴大家的


修本尊法門最好建立本尊的壇城(按一下連結)


我告訴W師兄可請吉祥喜金剛的唐卡回去建立本尊的壇城


這是最簡單建立壇城的方法


這時我取出準備好的2張吉祥喜金剛唐卡給W師兄參考


他開頭蹦兩句話讓我很錯扼


他說:多少錢會不會很貴?


我聽***說您這邊的唐卡貴森森(台語)”都要10多萬???


我說:這張網路我的站上的這張28000


另外一張比較貴一點


他一聽:!!那不貴啊!!怎麼跟教室***講的差那麼多


我只是心裏很痛


因為有些人在教室亂講話


所以我特別在此澄清一下


真正有跟我請過唐卡的人非常少


大部份只有請香而已!!


話我就不再多說了~


 


其時我跟W師兄聊天的時候


我察覺到他對我的伏藏祕香與喜金剛唐卡並不是那麼有信心


所以他覺得先請我說的十相自在法源香回去練看看!!


但是可確定的是吉祥喜金剛的心咒是正確的!!


 


昨日他突然打電話給我


他說:怎麼會這樣???


我依薩迦法王的心咒


點您的十相自在法源香修


這個很明顯的吉祥喜金剛的加持他覺得氣感很強


因為他的天眼沒開


所以純粹是氣脈上感覺很明顯有本尊在加持


 


但是晚上睡覺突然被大金光嚇醒


他的天心處出現黃金的壇城


根據W師兄的形容是吉祥喜金剛帶他進入此黃金壇城中


應該說這就是張老師所講的出陰神


出陰神時天心處會出現螢光幕


他所說的都是螢光幕所見到的


這個黃金壇城有四門四宇金光閃閃



他由於剛接觸有點Shock


所以他先跟吉祥喜金剛確認是否是詹師兄的唐卡上的喜金剛


他用意念請教祂


祂給予確定的答覆!!


但是詹師兄有兩張唐卡


是藍色的那張?


還是黃金畫的那張?


祂表示是黃金畫的那張!!


 


那張黃金畫的吉祥喜金剛唐卡在我請供時


我是特別以法本上的照片做確認的


這是在西藏八角街請的


當時這位賣唐卡的大老闆(後來成為好友)表示


這張唐卡是當時薩迦派的仁波切所要求訂製的本尊壇城


當時有多畫一張留下來的


因之故售價是另一張的兩倍多一點


所以我的售價反應成本


 


好玩的是這位W師兄覺得請供價太高


所以他當然請吉祥喜金剛幫忙


看看是否可以較低的價格跟我購買???



這就是後來(昨天)他急著打電話跟我訂那張唐卡的來由!!


 


其實這張唐卡的吉祥喜金剛神韻很特別!!


此張唐卡當我看到薩迦法王喜金剛法本上的法照後


我就覺得此張唐卡來修一定會有成就的


所以我收藏起來自己修


並沒有放在我的貝瑪藏坊架上


也就是說:我並沒有想賣的意思!!


因為八角街的所有唐卡商店我都每間Run


充其量真正畫的好的兩張吉祥喜金剛唐卡都被我請回來了


在台灣一時間根本就找不到手繪的吉祥喜金剛唐卡


有機會的話~給訂金等半年到一年


但是沒看到成品


您敢買嗎?


更何況訂製的成本都非常高


國內的名畫師開價10萬元以上的


所以


最後我告訴W師兄我的開價很合理


我的唐卡那麼殊勝


沒有花錢您做夢都夢到了


更何況不是只有一次


而是一夢再夢!!


那是出陰神啦~


 


其實我要告訴大家


跟我請古董佛像或唐卡的


並不是教室有練陰陽神的才有這種感受


在外面有這樣同樣情形的法友也已經有多位了!!


最後W師兄想想吉祥喜金剛的加持這麼殊勝


當然就決定請回去供了!!


 


而由於張老師所傳授的自性本尊法這麼殊勝


W師兄拜託我當唐卡裱好時


拜託再請張老師加持一下


我說:張老師傳您的法要百分百練的出來的


只要您有信心的每天修持


配合蓮師親傳的伏藏祕香~十相自在法源香


相信屆時不僅自性本尊~吉祥喜金剛


第二、第三本尊都會練出來的!!


 


哈哈~哈哈~


再次感謝張老師教授南嶽氣功所有練至第三階的學員本尊法門


其實我很想跟張老師講


應該說何時???


張老師要傳授大圓滿法給我們~


老師的私藏壓箱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