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好多年以前的往事了


當時我在經營Yahoo拍賣網


有一位警官跟我請了很多尊純銀的佛像與唐卡


那時我記得那時有警官的蓮師佛像


還有另一位醫師的格薩爾王唐卡



是請南卡吉美仁波切(大家公認格薩爾王的化身) (按一下連結)開光的



警官後來可能對咕嚕咕咧佛母有極深的信心


跟我請了一尊純銀咕嚕咕咧佛母


 


之後為了幫這尊純銀咕嚕咕咧佛母裝臟與開光


我特地委託蓮師事業金剛護法會的烏金Lama請他幫我找仁波切開光


那時蓮師事業金剛護法會還在建國南路花市附近


那天仁波切很慎重的準備很多莊臟加持物


當時朱師姐帶我去見仁波切


很抱歉的是我已經忘記當時那位仁波切的尊稱


 


仁波切支開朱師姐


據說佛像裝臟時女眾不可在現場


所以仁波切就帶我全程~


將殊勝的七珍八寶、中脈管、咒輪、甘露丸裝入佛像當中


並且邊裝藏邊修法


等到完臟後在佛像的正下方封上十字金剛杵


這個十字金剛杵我的很多香品香盒的正下方都可看的到



其中的含意是祕密~所以在此不加解釋!!


 


之後仁波切帶我修了一壇天法咕嚕咕咧佛母


仁波切說:


我們已經完成了開光!!


祝福您~


仁波切以為這尊佛像是我要修供的!!


幾年過後我才發現


原來仁波切早就知道了


而他看到的是幾年後的我


他是特地教我如何幫佛像裝臟與開光的!!


所以其實我有寧瑪巴系統的裝臟開光的傳承~


 


後來有一次我的一位醫師好友她讓我幫她找咕嚕咕咧佛母唐卡


就是我先前所寫的好強的咕嚕咕咧佛母加持力(按一下連結)一文所描述的


當時其實我就是依照幾年前仁波切教我的那般


帶著好友依樣畫葫蘆完成咕嚕咕咧佛母唐卡的開光


只是後來好友聽到這樣唐卡就已經開光了


她半信半疑…(因為以前的我比她還菜!!)


不過很奇怪的是她每點我的香(當時只有21度母香)


唸誦咕嚕咕咧佛母心咒


她直覺佛母有到並且加持她!!


 


其實她的另一個身份是好友小孩小月的乾媽!!


在幾個月後我的敬愛和合如意(按一下連結)才出爐!!



我送給她點


她一點~


這個加持力讓她深深感受到原來這就是佛菩薩的大加持力!!


事後更有有天眼的師兄見她身後跟了一尊白度母


她想說她根本就沒有持過白度母心咒怎會有白度母跟著她???


 


後來有一次有機會邀請小月去她那邊住


她私下問小月


她家的唐卡有誰在???



小月說:


咕嚕咕咧佛母


阿彌陀佛


綠度母


白度母


都在!!


這時好友才驚覺原來我的功力已不可同日而語!!


 


這點沒有甚麼~


倒是吃驚的是


母親節我的媽媽收到醫師好友送給她一個Coach的包包


小月跟我的媽媽都說:


怎麼回事???


這個醫師好友多年來是非常摳門的
怎麼今天會這麼大方???


不過看到我的媽媽那麼開心


畢竟我母親節沒送她禮物


竟然是外人感恩我而送她禮物???


 


後來好友離去前跟我說


記得要提供我免費的敬愛和合如意香點喔!!


我才!!”的一聲


原來好友太懂得精打細算了!!


不過要讓一個以前覺得自己很菜的人


改觀而敬重自己


這種180度的大轉變倒是讓自己覺得很有成就感!!


有沒有實力騙得了別人騙不了自己人~


這個就是要渡人很容易但是要渡自己人卻很難的地方!!


不過~現在我有這個實力渡自己人了!!


自渡渡人我已經可以做到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