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已經很清楚大成就者甘露丸的殊勝大加持(按一下連結)


還有甘露丸的使用方式~


我們一般人自己服用甘露丸(按一下連結)


以及我們幫助人使用甘露丸的用法(按一下連結)


有人說每種甘露丸的本尊不一樣要怎麼辦咧???


那麼自己舉一反三囉~那位本尊就持那位本尊的心咒囉!!


我想這麼簡單大家應該都會變通才是啊~


 


大家也都知道我在新的伏藏祕香


敬愛和合如意香(按一下連結)



第二代蓮師法脈香(按一下連結)


中加入極大量的頂果欽哲仁波切傳承寺院甘露丸(按一下連結)


 


之前無償跟大家結緣達賴喇嘛的千手觀音甘露丸(按一下連結)


其實已經影響到很多中心的運作


因為大部份這些殊勝成就者的甘露丸我們僅可能參加法會


或中心的特別活動


或私下拜見仁波切


我們才可能請到那麼一點點!!


而我一下送給人家那麼多


已經引起人家的不悅了


說穿了一個小商人擁有這麼殊勝的甘露丸


而您去中心請不到


那不是很


所以為了怕影響中心的運作


這個無償結緣的活動只好中止!!


 


不過為了滿足一些真正有需求法友的需要


我特別將先前製作第二代蓮師法脈香預留的~


頂果欽哲仁波切傳承寺院蓮師甘露丸


(這個蓮師甘露丸是寺院全體僧眾總共持誦3億遍蓮師心咒


並且全體僧眾一起修蓮師祈福的


所以這個加持力著實非常殊勝的!!)


拿出來贈送給請第二代蓮師法脈香的法友


先跟先前有請第二代蓮師法脈香說聲對不起


因為這是蓮師特別要求我拿出來的


所以現在請的人才贈送!!


每請一盒第二代蓮師法脈香送七顆頂果欽哲仁波切傳承寺院蓮師甘露丸


最多每位請的人送21!!


 


這個活動我想也無法舉辦太久


因為其實我手邊所剩下的頂果欽哲仁波切傳承寺院蓮師甘露丸


並不多


所以送完就喊”!!


 


我只能說尊重傳承尊重法緣


殊勝的蓮師法脈香


殊勝的頂果欽哲仁波切傳承寺院蓮師甘露丸


您們還在等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