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紅教的傳承淵流請參考白玉中心寧瑪巴(紅教)傳承介紹(按一下連結) 與維基百科寧瑪派(按一下連結)的介紹

就我所知紅教的法王是由選任的~由六大主寺代表來遴選的!!

這個機制通常是在寧瑪茉蘭千茉祈願大法會期間

法會組織召開了數次關於寧瑪巴傳承掌教法王的任命會議來選定法王

在我學習的印象中擔任過紅教法王一職的有(直接按一下連結)

 

敏林赤欽法王(睡覺法王)

楚西(初璽)法王

(現任法王)

在傳承上

我透過貝瑪謝饒仁波切間接接收到頂果法王的加持

透過張老師我接收到敦珠法王的加持

這世我有緣皈依貝諾法王並直接接受貝諾法王的加持

fd0d66ba24807ad2063caf2e1047e0f5

 

很多人不清楚

為何在我的介紹中我一直提到

頂果欽哲法王與貝諾法王還有張老師

這是因為寧瑪巴紅教的傳承系統~傳承加持系統!!

在藏傳佛教中主修蓮師法門的就是寧瑪巴

雖然現在(按一下連結)

但最主要蓮師法門的寶藏還是在寧瑪巴的手上

由於有很多人並不真正了解這整個傳承加持系統

所以在此特別說明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