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密的人都知道

開啟中脈是接通佛菩薩的溝通橋樑


甚至自己與佛菩薩本尊合一


 


也有很多上師與仁波切都在進階的密法學習


教授氣脈明點開通中脈


但到底有多少人練成???


這是很好玩的事情……


因為很多人他們似乎知道怎麼練


但是有沒有練起來~不知道!!


 


在張老師這邊是保證練起來的


但是因為太快速了


所以會被質疑


所以我根據科學儀器的驗證


我提供X光或CT scan的檢測


以及今日的氣場分析儀的清析圖示


都可證明我的所言具有科學的證據做驗證


 


反倒是外面的很多宗教家在中脈開通的學習上


因為他們的練習方法上是比較慢的


往往需要10~30


所以都以不可能或者視為無稽之談


來看南嶽氣功的快速開通中脈


 


所以張老師也講到


蓮師將很多祕密伏藏起來


在不同的時代給予不同的教法


開啟中脈就是蓮師特別傳給張老師的虛空伏藏


張老師教授氣功28個年頭


很多功法練到最後的源頭是一樣的


 


老師從最早大白傘蓋佛母出現教授本尊法


累世修習的本尊自己出現教授


這在我們學習催眠經由前世迴溯是可以取回一些我們


累世的能力的情況是一樣的


到後來老師更獲得更多的本尊教授


成就三尊一體


 


我後來去找小月看邱師傅與邱太太的氣場圖


在邱師傅這張七彩輪光圖的背後是有一尊本尊~時輪金剛



 


在邱太太的星光身圖的背後竟然有一尊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所以是不是中脈開通我們的本尊就會出現


這個部份是很值得做更深入的研究與探討的!!


 


所以是先修本尊法再練中脈~


還是先通中脈再修本尊~


 


我覺得每種功法都可成就


因為佛菩薩本尊護法本來就是要來渡眾生的


佛陀開示84000種法門


所以自己做主選一個法門修都可成就


 


我只能說南嶽氣功開中脈有科學的驗證


而本尊的修習可找一些天生有第三眼的朋友從旁做佐證


當然這部份也可找張老師傳授


張老師很疼他的學生


時常在無意間就已透露您的本尊是那一位


甚至連中脈都沒通就已跟您教授該修的本尊法


所以要去那兒找明師自己請做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