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涅槃寺臥佛.jpg

最近為了推出第二大的大白傘蓋佛母香

      大白傘蓋佛母香.jpg

最近為了推廣第二大的大白傘蓋佛母香

進行了佛母所交代的特別修法

這是佛母所特別教授淨身的密法

還有特別請示佛母修習佛母息法懷法所挑選的念珠

為了準備這些修法前行的東西大概花了半個月的時間找尋~

 

佛母教的淨身修法非常的簡單

就是準備大約20人的沐浴品

      天然精油沐浴乳洗手乳.jpg

要用天然的精油洗髮精、沐浴乳與洗手乳

其中洗髮精的要求比較嚴格

要選天然精油洗了頭會豁然開朗的精油洗髮精

相對來說修法是比較簡單的

因為我對大白傘蓋佛母密法的純熟度來說

找尋這些天然的精油沐浴用品相對對我來說是比較有難度的

 

那淨身沐浴用品的加持修法就是將這些沐浴用品供於大白傘蓋佛母壇城前點燈修法

要修七壇!!

其中息法的大白傘蓋佛母長咒在做中要修誦足夠108

注意一定要108

就如同一杯清水一樣

日本人江本勝博士有做過水分子結晶的研究

你對水給予祝福

還有你對水給予不好的對待

那個水分子的在顯微鏡下的水分子結晶圖形差很大

所以就邏輯的分析來說

我對這些沐浴品的大白傘蓋佛母修法的祝福一定是會起作用的!!

是必然起作用的~每個人都做得到的祝福修法!!

 

將來第二代大白傘蓋佛母香量產推出的時候

只要請一盒第二代大白傘蓋佛母香我們就送一組天然精油沐浴品!

這個就是針對一些修行者修法前淨身的修行來說是很棒的沐浴品~

前行的淨身

會讓你做在壇城前修法有截然不同的修法覺受的!!

當然使用方式我在到時候會教大家的!

 

那最近腸病毒很流行

其中精油洗手乳隨身攜帶

經常的洗手是比較可以避免腸病毒感染的

家裡有小朋友的更要經常的洗手以預防腸病毒的感染與傳染

這是第一個部份的修法

 

第二個部份就是佛母教我挑選修行人隨身的修行念珠

息法用白色念珠

當然你可以挑選水晶念珠

那最棒的可以挑選象牙念珠

懷法用紅色念珠

這個部分可以跟咕嚕咕咧佛母本尊密法一起使用

這個最棒的是紅天然寶石念珠與珊瑚念珠

還有珠寶等級的紅念珠

另外根據我過去世的經驗

我也找到了一項非常獨特的念珠

對於南嶽氣功不管你是第二階中脈班第三階陽神班第四階自性本尊畢業的同學

我們有能力去感受真正對的念珠本尊持誦那種氣脈孔灌氣的覺受的

這個只要你願意去體會

然後你可以去試著拿各種不同材質的念珠念誦本尊心咒

去體會是不是有本尊對氣脈的灌氣現象的發生~

好的念珠一拿起來修誦本尊心咒的持誦會有快速灌氣氣脈孔開通的覺受的!

我找到一種非常獨特的念珠~這個是秘密

而這個念珠也像鑽石一樣

材質有從class AF的區別

這個相對上的價值就如同天地的差別

這個材料的念珠非常非常的特別

從來沒有像這樣子的經驗的~

第一次一拿起來念本尊心咒那個中脈孔跟天心馬上是開通的

所以這個是秘密中的秘密

這個你要中脈開通你才有辦法找到這種念珠

紅天然寶石念珠跟祕密念珠到時都是請十二盒第二代大白傘蓋佛母香送一條!

      大白傘蓋佛母加持珠寶等級紅天然寶石唸珠_new.jpg

      大白傘蓋佛母加持長毛象牙唸珠_new.jpg

目前我將這些念珠都放在大白傘蓋佛母壇城前修法加持

 

大白傘蓋佛母香因為曼陀羅形狀的關係

在製作上香廠要求兩個月才能圓滿製香交貨給我

這個一般的臥香我送香廠一個星期就可交貨的

所以就是要等待~在等待!!

 

那其實大白傘蓋佛母所交代的淨身沐浴品修法的加持

我最初認為是非常簡單的修法

但是當你要為他人修法的時候

因為我們有出元神的作用還有自性本尊的作用的關係

那種修法會提前反應出請香人的狀態

所以修一壇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卻讓我的的身體變得非常的沉重

說實在的在第二天起床就感受到非常的疲累感

累到你會不想再修第二壇

亦或者說你身體的狀況已經累到要休息才行的狀態!

 

我自身因此產生了躲避的心念

想說好好休息一天再修

然而在當天的晚上我進入了夢中

我被微微帶著怒目神情的佛母帶入一個空間

後來過來兩三天後我才會意到原來那個空間是先前薩迦法王去的釋迦牟尼佛臥佛寺禮佛的拘尸那大涅槃寺釋迦牟尼佛臥佛殿

祂說我現在好不容易修法修到看到佛足

 

 

 

      大涅槃寺臥佛佛足.jpg

我看到佛足的特殊圖騰的大加持

祂告訴我再辛苦也要撐下去的啊~

我想祂那個時候就給予了我非常大的加持

暨是加持我覺得相對來說也是一種授記~

 

所以事實上來說要幫人修法是沒有那麼簡單的!

記得幫人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長咒一定要修誦108

這個是重點中的重點

然後還有修法功德是很不可思議的!!

這是我的察覺與自身的經歷~

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密法會讓你攝召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按一下連結)

這個會在下一篇文章分享給大家的~

謝謝大家!!

 

PS:為什麼修大白傘蓋佛母會來到釋迦牟尼佛的聖地?

因為大白傘蓋佛母是釋迦牟尼佛頂髻的化現啊~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