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壽佛.jpg

善哉~善哉~

妙哉~妙哉~

早上我在修格薩煙供

突然間蓮師給我一個Hint

原來啊~

那一天是蓮師要法座上的大仁波切教授製作長壽佛秘密寶的秘訣與使用方法給我聽的啊

這個就是蓮師給我最大的加持啊!!

 

那一天我去海外找同學

我們去參加了一位蓮師伏藏師家族大仁波切的本尊灌頂法會

著實上來說我當時去海外換的錢超出一般海外旅遊會換的外幣

那次直覺上為什麼會這麼做我也不知道

 

那個法會有兩天

第一天的法會結束時我看到會場法會結緣品區在義賣一個很特殊的法器

我的同學走過來說

師兄啊~這跟當時我跟你請香送的法器不是一樣的嗎?

我說是一樣的

他看我很認真的在研究這個法器

我說這個法器最特別的是在它的骨架上

我很好奇這個法器的結緣價格

一問不得了幾乎是我當時換外幣八折的價格

同學說那麼貴

師兄都會做了幹麻還要請啊……

那大仁波切的美籍女弟子還有旁邊的翻譯翻譯這位女弟子的介紹

她說這是仁波切自己自用的法器

是仁波切非常滿意與常用的法器

上回仁波切來傳法時應他的心子只製作了六份這次特別帶來的

好像就只剩下兩份了

同學說

那麼貴師兄~你有帶那麼多錢嗎?

而且師兄你自己會做幹麻請啊??

 

隔天法會前我請了那份法器

自個兒就拿到壇城前

供養負責壇城佈置的喇嘛將之安立在壇城上

其實這次在去參加這場海外的法會前一週

有位師姐跟我請了蓮師財神祕密寶

這份蓮師財神秘密寶是經過我改良的進階版本

以前蓮師教我在秘密寶上裝臟特殊的天然寶石

特別是這個秘密寶的骨架是我特別請不丹的堪布在他回故鄉的時候幫我找到帶回台北的

因為在修蓮師財神亦或長壽佛密法施法一定會用的到

跟我請秘密寶的師兄在修法多次後跟我反應了一些細節請我幫忙改善

為此我想了一年

後來我取出了貝瑪謝饒仁波切特別修蓮師財神裝臟諸多天然寶石甘露舍利的嘎屋裝臟成為進階版本

所以這位師姐12盒蓮師財神總攝香給她一組蓮師財神秘密寶進階版

並且我也教了師姐怎麼使用這個蓮師財神秘密寶

 

好玩的是當我請了大仁波切的長壽佛秘密寶安放在壇城之後

大仁波切竟然在當天本尊灌頂法會前特別介紹這個他製作長壽佛秘密寶的秘訣與使用這個秘密寶的方法

原來啊~

當天的長壽佛本尊的灌頂與加持就需要這個秘密寶!

我想我寫這件事的時候我的海外同學應該很清楚我是第一次跑到海外來參加這種法會

同時他也知道我語言不通無法知道這次法會會用甚麼法器灌頂與修法的

所以純粹是非常非常的巧合

 

大仁波切還特別開示使用方法

還有特別說明使用的時候注意的事項~

這個部份就是改正了以前那位跟我請蓮師財神秘密寶的師兄的問題

我想應該很多師兄都遇到了這個問題

所以大仁波切得到蓮師的教授給了當天的教授

我跟我海外的同學說當我修法有問題時

蓮師與護法會傳達訊息給法界

那只要修蓮師有證量的仁波切就會把蓮師的教授傳給我

我想我的海外的同學會很清楚我所說的每件事

因為我有拜託這位同學一件很重要的事

後來這個蓮師法界也真的給了答案

而且這個答案是個非常殊勝的密法

 

我希望我的同學也可以拿出跟我請香送的蓮師財神秘密寶來對對看

看看跟大仁波切自己做的有那些地方相同那些地方不同

最大的不同就在骨架上

這個歡迎他如果下回有機會來我的店頭

我會給他看蓮師財神祕密寶的進階版

他就會知道蓮師教授的蓮師財神長壽佛的秘密寶的訣竅

這個我是真正懂的!

為什麼呢?

事實上張老師就教授過我蓮師財神長壽佛的秘密寶重要的訣竅

 

所以雖然我並不是如同大仁波切是蓮師大伏藏師家族的成員

但是我也很喜歡自己製作蓮師本尊修法的法器

而且我製作出來的蓮師財神長壽佛秘密寶的法器跟大仁波切的具有一致性

有跟我請過蓮師財神總攝香實修蓮師財神的同學或法友

我都會教他們如何使用這個秘密寶

大仁波切教授蓮師教授秘密寶的進階使用方式

我想我的海外同學應該一清二楚

我自己是了然於心

全然吸收

 

古蓮師伏藏密法我確定我真的認出來了

因為這些蓮師伏藏師的蓮師本尊灌頂與特別本尊灌頂我都早就得到了

說真的今年我才真正得到蓮師本尊與特別本尊的修法法本

假如我也身在蓮師大伏藏師的家族我想今天我的成就就不是這樣子了啊~

但是蓮師伏藏祕香就不會有人做了啊

我的同學跟我說

小詹我個人覺得做蓮師伏藏祕香是一定會虧錢的

但是我覺得你越用心製作虧的錢越多你的成就就會越大!

他講的話前面我認同

後面的我還沒有證到所以我不知道!

 

蓮師與蓮師二十五大弟子都化身無數

為的是弘揚蓮師密法(蓮師伏藏密法)渡眾!!

真正的古蓮師密法是可以經過重覆驗證的

但重點是你得到了

就要趕快起修!!

每天認真的實修古蓮師密法比你擁有百萬的珍寶還來的珍貴啊!

起修就成功一半了

再來就是每日實修去驗證直到成就了啊!!

 

謝謝我海外同學給我的協助

因為他的幫忙我才可以得到這麼殊勝的蓮師伏藏密法

真的是太感謝他了!!

 

現在回想起來

我們到海外取經

跟這個蓮師大伏藏師到聖地取藏然後再請蓮師伏藏師解藏寫出實修儀軌

這兩者不知道那個辛苦啊

重點是你要認出真正的蓮師伏藏師與蓮師伏藏密法

所以珍惜每次殊勝的傳法因緣

很幸運的每次都有非常驚奇的收獲

哈哈哈~

我的海外同學說~

我來他學到以及得到非常多的蓮師加持與殊勝了蓮師伏藏密法

事實上他後來也查覺到了

如果我沒有請長壽佛秘密寶我跟他兩個人都得不到超級殊勝的蓮師伏藏密法的灌頂與法本啊

哈哈哈~

說起來還是很感謝我的這位同學啊!!

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