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秋仁波切大白傘蓋佛母灌頂s.jpg

      帕秋仁波切大白傘蓋佛母多瑪灌頂s.jpg

我在每天修持千金難尋的蓮師伏藏密法來增加我們的福慧資糧啊!”(按一下連結)

很詳細的介紹了蓮師伏藏密法

蓮師伏藏密法具有一些很特別的特點~

第一是空行文字語言所寫下來的

第二取藏需由蓮師或蓮師二十五大弟子化身的蓮師伏藏師

第三解藏者也是蓮師大伏藏師並且要修習圓滿才看得懂空行文字語言

第四特定時間才可取藏(符合當時法教的蓮師伏藏才可取出)

第五具足福報因緣者能遇到蓮師伏藏密法的灌頂與教授

沒有福報者就算得到也會很快就失去

第六珍惜者少

第七實修者更少

第八能日日實修者更是少之又少

第九能堅持任一蓮師伏藏本尊密法並日日勤修者必得大成就

 

我從介紹頂果法王解譯秋吉林巴伏藏讓其變成可修持的蓮師伏藏本尊儀軌的故事

來說明蓮師伏藏密法的取藏與解藏還有灌頂與教授是多麼的彌足珍貴

得到這樣子蓮師伏藏密法的修行者都是非常具有福報的啊……

 

在赤松德贊王次子沐如參巴第十三世的轉世為大伏藏師秋吉林巴

秋吉林巴的女兒貢秋巴炯生下了四個轉世祖古

貢秋巴炯的孫子烏金祖古在祖母過世後繼承到了一張空行母密碼文字所寫的黃色羊皮紙

因為怕遺失的緣故託付他的叔叔德喜叔叔保管

德喜叔叔因為因緣的緣故遇到了聽說有解藏能力的羅索達瓦(頂果法王)

據說這張黃色羊皮紙裏頭包含了一不伏藏法教

但是當時秋吉林巴並沒有解藏而傳了下來

頂果法王說他自己有的時候可以也有時候沒有辦法解藏

在德喜叔叔的再三拜託下

後來頂果法王就說不然試試看~

他找了德喜叔叔(當場只有頂果法王跟德喜叔叔兩人而已)

地點挑在秋吉林巴黃金舍利塔的佛殿中

時間挑溯望月的第十天

做了什麼修法呢?

金剛薩埵密髓心要~秋吉林巴的清淨相儀軌

偉大的欽哲發掘的心意伏藏豐盛的薈供儀軌

修法時廟門鎖起來

將黃色羊皮紙浸泡在有神聖甘露丸溶解的大麥酒中

修了一個小時頂果法王先看看空行文字是否浮現伏藏?

沒有看到就持續修法……

再次加碼唱誦著對偉大伏藏師清淨相的加持祈請文

再看一次後開始浮現文字

德喜叔叔取了四十張羊皮紙讓頂果法王將此蓮師伏藏密法寫下

這整個過程從早上十點進行到下午五點!!

這部蓮師伏藏經文包含了為八大成就法當中八大嘿嚕嘎的八位佛母為基礎所寫的儀軌

頂果法王以根本密續做開頭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內容優美清晰的令人讚嘆

並且包含了密續完整的十個面向

緊接者的是一部儀軌

再來就是包含一部與更高次第的灌頂儀軌

並且對每一次第都有所闡釋

這個就是秋吉林巴有關八位佛母的伏藏密法如何從羊皮紙化為書面形式的過程!!

 

最後我也提到了敦珠法王侍者終身修持一個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不但自己得到成就

自己的兩個兒子也被貝諾法王視為珍貴的祖古

將非常珍貴的蓮師伏藏密法的灌頂與大圓滿的教授傳授給他們

 

你這時就會知道能夠得到一尊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儀軌的你是多麼的俱足福報的啊!!

但是真正懂得並抉擇出一尊最適合你的本尊

進行這一尊蓮師伏藏本尊儀軌進行實修

每日實修

有一天你就會知道有本尊加持的人生是多麼美好的人生啊~

 

      帕秋仁波切喜悅的神情.jpg

      帕秋仁波切喜悅的神情2.jpg

我們現在的人的時間除了上班與家居生活之外

大部分的時間其實都被手機給填滿了

真正可用於修習的時間真的是少得可憐啊~

如果真的對修習密法有興趣

大家要好好的去思考

你為什麼要修密法?

你可以每天用於實修的時間有多少?

規劃一下你將來的人生藍圖……

蓮師按照每個世紀人們的需要將密法以伏藏的方式帶給我們來做實修

 

在台灣我們有機會獲得非常多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灌頂

但是你要慎選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同時去確認你所得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正確性

double核對一下

因為我們畢竟不是像頂果法王或敦珠法王的侍者一樣可以得到第一手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我的經驗告訴我~請真正的進行實修

時日一久會有機會再次見證相同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

然後你會自己進行比對你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正確性

你自己會知道的

然後再專注在這個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實修上

長久專注在上面等到那個時日一至

你會發現啊~

原來啊~彌足珍貴的蓮師伏藏密法讓你進入佛菩薩的殿堂的實修當中

 

所以正確的選擇一個蓮師伏藏本尊密法進行觀修

你的福慧會增長

本尊會幫你改變你的人生

在沒有修本尊以前你的命是定的

但是修了本尊之後會有本尊當貴人來改變你的命

 

我的蓮師伏藏祕香跟蓮師伏藏密法一樣非常的彌足珍貴

因為每一種蓮師伏藏祕香都要有不同的本尊智慧悉地連結香種

然後進行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修習啟動這個香種

當大家修習的時候

如果你的福報資糧好才能配合蓮師伏藏本尊儀軌進行觀修

很多人都覺得找一個好香每一種本尊都能修

為什麼一定要按照不同的本尊做不同的香呢?

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

你可以拿我的蓮師法脈香來修咕嚕咕咧佛母

用我的敬愛和合如意香來修蓮師

然後再回過頭來用蓮師法脈香來修蓮師

敬愛和合如意香來修咕嚕咕咧佛母

這個你有練氣的話這樣子修習自己去感受一下就知道了

 

我現在不管是去多麼有名的普洱茶專賣店買老普洱茶

很多老闆都玩老普洱茶30年以上

我開口就是要買20-30年的老普洱茶

茶老闆都以為你不懂

所以會拿年份比較新的

或者他們認為比較好喝貴的茶給你試茶

其實他們一剛開始都認為你是新手

所以是他們要主導你買他們想賣的茶

我最感謝的就是張老師幫我開中脈

這個茶有沒有到位一喝身體的氣脈會直接對應的

當然在此之前

我自己買了很多老普洱茶來做試驗

確認我練出比對的能力之後

我更確認中脈通你很多事情都會快速通達的

蓮師伏藏祕香是氣脈香也是獨特的本尊香

中脈通氣脈通與本尊相通的速度就更快速了

所以以蓮師伏藏祕香來修專一的蓮師伏藏本尊

絕對是這個世紀這個時間點最快速可以迅速增廣你福慧的修行方式

沒有比這個方法更快速的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師伏藏 大白傘蓋佛母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