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釋迦牟尼佛大佛像.jpg

當飛機來到帕羅機場

首站就是首都廷布

到廷布有兩個地方一定要去拜訪

一個就是為了紀念已故國王

同時為世界和平而建的紀念碑不丹國家紀念碑~首都廷布的標誌性建築

      國王紀念舍利塔.jpg

也是廷布人每日轉塔最集中的地方!!

這天恰巧是不丹白教法王舉辦大法會的日子6/12-6/16!!

      蓮師大法會.jpg

就是這麼巧

白教老師當然知道今天是甚麼日子啊!!~哈哈哈

 

今天早上出大太陽

沒有想到到了廷布下午就下起毛毛細雨

我就是 來去不丹接受蓮師的大加持!!(按一下連結)的小侍者!!

我幫有報名的師兄在舍利塔旁的點燈屋點上大燈祈福!!

      點燈祈福.jpg

 

隨後來到廷布山上的釋迦牟尼佛參觀與繞佛

老師後來引我入釋迦牟尼佛的大殿

原來釋迦牟尼佛的心中心是以大日如來為首

八大菩薩圍繞的心中心壇城

老師要我向大日如來祈福

就這樣我很隨意的觀想與修誦大日如來長咒21

這個地方持誦大日如來長咒覺得很受大日如來的加持

就是非常舒服的覺受

內心覺得很開心

那讓我驚訝的是當我回到外頭時

我的正前方現出彩虹

      彩虹妙現.jpg

 

原來大日如來長咒一唸誦

大日光芒從陰雲中照設下來

      慧日破諸暗.jpg

就這樣漂亮彩虹現

當來到了山下

舍利塔的前方上空同時間也看到了彩虹

      舍利塔彩虹天空掛.jpg

這個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應啊!!

 

只看到白教老師笑哈哈的

這個就是實修的應啊!!

老師說你應該對自己的實修產生信心

就是在這個當下給你一個應!!

讚讚讚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