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師送依喜措嘉佛母的金剛杵.JPG     

      虎穴寺點燈.jpg

      燃燈湖.jpg

最近我的不丹仁波切要回不丹去主持廟裡面的大法會

那同時間另一個不丹中心的堪布與洛本也要回不丹

原因是他們在不丹的廟裡面要舉行盛大的蓮師祈福與慶祝活動

那就是那麼剛剛好

我從Facebook 又看到這個月又有不丹的大伏藏師也在他們聞名大寺院中舉行蓮師薈供與蓮師金剛舞的祈福加持活動

這個時間點都是在藏曆初十的前後總共三天~七天的蓮師祈福慶祝活動!!

看起來不丹的蓮師祈福慶祝活動已經開跑了!!

聽說這個月6/15在不丹四處的寺院都會舉辦蓮師初十薈供與蓮師金剛舞的祈福慶祝活動!!

 

因此因緣我拜託不丹仁波切的侍者的幫忙

請仁波切也幫我做簡單的蓮師祈福加持!!

我請教仁波切一般要做什麼蓮師祈福加持最簡單???

仁波切就告訴我最簡單累積福報資糧的方法!!

 

所以我就照著仁波切的指示準備了一些最簡單祈求蓮師加持的加持物

請仁波切的侍者幫我帶過去

並且我也先供養仁波切與其侍者所需的供養與法會的祈福修法!!

請其務必到時要記得祈請蓮師的加持與祝福!!

 

因此因緣

我特別祈求仁波切的幫忙

幫忙加持一些使用蓮師伏藏秘香的法友

仁波切說他老了

因為回不丹法務太多

不同於以往那種法會的報名方式

至於他教我的方法是自己可以去思索自己可以深切體會及時可感受到蓮師的大加持啊!!

不是只有供養然後寫個名字報名

而是讓你親自感受到那個蓮師的大加持的啊!!

 

仁波切說他只能開放九個名額給我

因為要準備蓮師祈福物以及事先要先具名

所以沒有辦法幫太多人這麼做喔!!

詳細細節如果有報名參加的會用Line說明

只要請三盒蓮師財神總攝香就可報名此次不丹蓮師祈福的加持活動!!

要參加者請記得給我您的英文姓名還有要及時可以聯絡到的行動電話!!

這個活動參加者自己也要做功課

功課就是蓮師七句祈請文、蓮師心咒與蓮師滿願文!!

謝謝大家~

 

活動6/9截止

因為要事先準備

沒有辦法到不丹再準備這些必要祈福的加持物

屆時我會送仁波切去機場!!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