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壁

這一篇文章我本來是不想寫出來的

因為寫出來之後很有可能下次去教室要早一點去搶位置了!!

這個祕密居然是讓一個新同學發現的

我聽到之後非常訝異

 

今早6:30就被張老師的Line驚醒

他說有位新同學有新的發現

讓我一定要請教她

 

這位新同學L小師妹

剛開始看她下午都很早來教室報到

到了傍晚快到做晚餐的時間就看她急急忙忙的趕著回家做飯

感覺上她是有錢人家的媳婦

在幾次談話中發現她似乎可看到無形

只是她邊說邊遮掩怕人家發現...

或許這也是為什麼她來張老師這邊學氣功吧???

 

過了好幾個月

聽說這位小師妹也練出陽神了

小師妹說張老師讓她來跟我請教如何練自性本尊

喔~第三階也練畢業了!!

真快...

而當張老師告訴我她是位經理的時候

我有點愣住了

真的是"黑干裝醬油"(台語)~真人不漏相也!!

因為她坐的那個位置是要很有頭腦的人才坐的住的!!

 

沒想到隔了一個禮拜她竟然很輕易的出了陰神(出元神)!!

我練了好幾年也還沒有成功過啊~沒有想到她在短短一個月內就出元神了!!

聽她的描述

她早就出元神了

只是元神到處亂跑~

但是這次她的元神居然跑到一個很不可思議的地方!!

 

由於出元神最重要的部份其實並不在去那個地方

而是第一次

亦或者說

她是怎麼順利出元神的!!

這個部份才是分享的重點

 

那基本功就是張老師所教的

同學們都會!!

只是這次是無心插柳柳成蔭

 

小師妹她說她就坐在教室蓮師壇城前

在坐下後練功前她持了幾遍蓮師七句祈請文

之後就是出元神功法

再來就是手結蓮師印唸誦蓮師心咒

就在恍忽之間

她被吸入一個漩窩

這時她也不知怎的就將自己推入漩窩中

 

突然間一個影像蓮師出現在她的面前

蓮師在很遠處拿著蓮師天杖

那麼遠

但是蓮師天杖居然可點到她的頭

在她的驚訝的瞬間

眼前~也就是蓮師壇城上那幅手繪的唐卡

整個唐卡邊框都放金光

這個影像與畫面大家可去看"畫壁"這部電影

主畫面的蓮師突然間變成金光燦燦的金身立體的會動的

之後周圍出現諸佛菩薩諸尊天人眾全部金光燦燦的出現在雲端上方

小師妹說就是故宮那個會動的清明上河圖般

只是這幅畫的內容是蓮師佛菩薩天人眾在動的景色

她看的入神

看了非常感動想哭...

 

突然間張老師喊了一聲...*小姐!!

她出定了!!

 

真的很不可思議

原來蓮師鄔金淨土的通道就在張老師蓮師壇城上的那張唐卡!!

也沒有想到竟然是讓一個新來的小師妹發現的!!

我來了教室算算年頭也有五六年了

怎麼從來沒有聽過學長們說過咧???

 

所以

記得下次來南嶽氣功要早一點

早一點才可搶到去鄔金淨土的門票啊!!

 

所以也歡迎同學們點蓮師親傳的蓮師法脈香(按一下連結)

fd0d66ba24807ad2063caf2e1047e0f5

既然蓮師鄔金淨土是真

蓮師法脈香當然也是蓮師親傳來幫助大家修行的聖品了啊!!

謝謝張老師的教導

才可讓我們這麼簡單就有機會去鄔金淨土!!

 

 

PS:

畫壁這部片子剛剛好就猶如小師妹所看到的境 

片中的書生來到一個寺院中經由一位大師的提醒瞬間進入畫壁中 

體驗了一段愛情故事 

小師妹的角色是這個書生 

張老師的角色是這位大師 

只是進入畫壁看到的不是愛情故事而是鄔金淨土!! 

真巧~剛剛好這部片子的境跟小師妹看到的畫面很像...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