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將帥權杖1  

人世間最有Power的權杖跟蓮師天杖格薩爾王權杖很像都代表至高無上的Power,並且大小幾乎差不多

德國將帥權杖2  

(德國將帥的權杖)

蔣公權杖

(左下角的是將公的黃金權杖

 

雖然這些日子來我都在實修咕嚕咕咧佛母三本尊的法門

但是實際上映在我身上的本尊蓮師如如不動也

也就是說同時間蓮師與咕嚕咕咧佛母都在

 

而由於家中大裝潢的緣故

家中的蓮師也請到店頭供奉

一時間我才發現原來我有兩把蓮師的天杖

其中一把是張老師送給我的

另一把是來自寧瑪巴仁波切實修的清代古法器(按一下連結)

 

而另外我供奉一把格薩爾王的權杖

以及請自白玉中心貝諾法王加持的招財長壽旗

所以真正來說我在法緣的收穫上是非常豐盛的!!

總而言之就是蓮師傳承的大集合也!!

 

那麼有一天小月來我的店頭

他看到叔叔有那麼多的天杖與權杖、招財長壽旗

我就一一介紹與他們間的緣份

 

我有蓮師天杖

那格薩爾王權杖一樣是蓮師事業顯現的象徵…

後來我才知道

有很多東西是見光死的~

也就是說對內我們供養蓮師天杖

對外我們使用格薩爾王權杖亦或蓮師招財長壽旗來面對眾生也!!

 

那蓮師天杖代表傳承法流與蓮師終極力量的顯現

這個光自己知道就好!!

聽好友說

他們最近從白玉極樂寺好不容易終於請到了格薩爾王權杖

而根據仁波切們修格薩爾王加持大法會中所見…

以下是仁波切私底下的透露

格薩爾王手中的權杖發出大紅敬愛攝召光

仁波切他們也不知為何現在權杖都是現大紅光

 

我一聽~好相應喔!!

我現在修咕嚕咕咧佛母的大敬愛法

咕嚕咕咧佛母發出大紅光攝召眾生

格薩爾王權杖發出大紅光芒

現在修敬愛光正是潮流趨勢也!!

 

咕嚕咕咧佛母射出十方大紅光!!

蓮師格薩爾王權杖放出大紅光!!

應應應!!!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