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寺中的千手千眼無礙大悲心陀羅尼.jpg

最近我去一間百年古寺

古寺的正殿供的是阿彌陀佛

      古寺中的阿彌陀佛.jpg

在阿彌陀佛的正後方安立了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大悲心陀羅尼

這個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大悲心陀羅尼是一個以千手觀音為主的佛菩薩壇城

以前我隨著廣欽老和尚的弟子學大悲咒

所以我當然知道大悲咒的威力

但是當看到這道牆上的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大悲心陀羅尼後

我升起了強烈的好奇心

沒有想到這個大悲咒竟然當中蘊含以千手觀音為主的佛菩薩壇城

 

其實來這個古寺是因為我的父親將來要在這間古寺學習

這個古寺是個靈光寶地

我開來的路上看到層層山巒在此結穴

在我眼前晃入的是宜蘭三清宮的影像

大概也是這等風水吧!!

 

我的父親相信蓮師的法教

後來才有這個機緣跟隨大樂蓮師進入蓮師鄔金淨土

但是我想到現在非常健康的媽媽

我想我的媽媽最少還可以活20

然而她應該不相信蓮師

所以我如果能夠請千手觀音來渡她這個是比較有希望的

現在所有的往生佛事幾乎都是學淨土的法師在做渡生事業

那麼我為了將來能帶媽媽進入淨土

似乎要請千手觀音幫忙了啊……

 

根據我近幾次當送行者的經驗

每次都會念誦的就是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大悲心陀羅尼

心經

藥師經

阿彌陀經

而且你要唱誦

所以我這邊有個心願就是將來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大悲心陀羅尼

要唱誦的古滾瓜爛熟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大悲心陀羅尼我以前是可以背誦的

但是後來學習了太多密宗的佛菩薩本尊陀羅尼

要背誦的實在是太多了

這個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大悲心陀羅尼現在跟著唱誦沒有問題

要背誦還需要再複習才行

 

而且就近幾年來的送行經驗

我必須要做蓮師伏藏秘香的立香版

淨土主要學習的對象就是觀音與阿彌陀佛

當我這些日子的對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大悲心陀羅尼的研究

我邊研究邊做修持

我的研究的法源是明人書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大慈心陀羅尼經

這本經書最早是在宋代所寫的後來明人又再次用金泥所謄寫

當時遇到君主、尊長、前輩的名諱一律要迴避

所以他不用字改用慈悲的

而你如果再往前溯源這本經的源頭是不空三藏法師所譯

不空三藏法師是唐密的祖師

本書最特別的就是有千手觀音

四十二手各具不同真言與功德解說

附有繪圖對照來看相當清楚明瞭

 

現在在台灣真正學蓮師密法的人算起來還是比學淨土的人少太多了

學淨土的人每天都會做功課的很多

學密的每天實修的我覺得算起來少太多了

你只是對密宗的神祕加持力感到好奇

當知這些神秘的加持力來自於本尊的實修啦!!

我現在看到新冠肺炎疫情的發生

這個對密法實修的更少了

 

為了將來能渡更多的人

所以我開始推廣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大悲心陀羅尼

這個觀音為了利益眾生在阿彌陀佛的加持下成為千手觀音利益眾生

在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大悲心陀羅尼當中

這是千手觀音的佛菩薩壇城

相信觀音的人非常的多

但是真正懂大悲咒的人非常的少

你認真的讀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大悲心陀羅尼經

我運氣好

能夠讀到明人書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大慈心陀羅尼經

      明人書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大慈心陀羅尼經.jpg

當時我花了12000元買這個故宮翻製版的經書

現在只要8000元就可以買到了

你要看到後

讀完你才會對我所所寫的內容有信心

唐密祖師不空三藏所留下來的

你看這個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大悲心陀羅尼

上面有

大日如來法身毗盧遮那佛

      法身毗盧遮那佛.jpg

報身盧舍那佛

有觀音上師阿彌陀佛

      觀音上師阿彌陀佛.jpg      

有文殊菩薩與金剛手菩薩(摧破菩薩)

      文殊金剛手菩薩.jpg

      藥王菩薩藥上菩薩.jpg

有帝釋天帝

      帝釋天王.jpg

有聽令鬼神眾

……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大悲心陀羅尼壇城輪中

從大日如來的加持到所有佛菩薩的護持加持

天帝賜福

號令鬼神護持

所有圓滿汝心所願所求

或許有人會產生懷疑

為什麼我唸誦沒有效

但是你唸誦竟然有奇效

 

這個就像打太極拳一樣

最近我去做一年一度的健康檢查

我的動脈硬化指數平均下降了360

血壓也下降SBP/DBP 都下降了20mmHg

心跳數從98下降到60bpm

當我學會楊式27式太極

自己每天打楊式27式太極半年後吳神醫說我的免疫系統超活化的

就是自己每天打整套的太極後才對健康一步一步增進

到後來才越來越健康

你不要小看只有27

27式打三次也有81式了啊~是嗎?

現在27式我又忘了些

因為現在打42式太極與32式太極劍

 

也就是說你慢慢的學習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大悲心陀羅尼

要練習到自己就會唸誦

而且是唸誦到自己會很快樂

有一天你會發現你的唸誦會利益到你周遭的無形

這個時候你的大悲咒就有大加持力了

其實這個就像我打太極一樣

等到會自己唸誦到發現有力量這個時間不用一年啦!!

所以這個時候你隨時可以請出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大悲心陀羅尼壇城輪中所有的佛菩薩本尊來加持行使佛行事業了啊

 

大白傘蓋佛母給我一個功課

就是將來要做出以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大悲心陀羅尼加持的

大悲福慧香

這個香是立香

以後你要渡人

密宗渡不了的

都請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來渡

法緣殊勝

先將此文寫下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