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銅色山淨土  

最近有法友來跟我買伏藏祕香

由於因緣之故

法友有煙供粉的需求

他們問我有做甚麼煙供粉

我說目前有蓮師法脈香煙供粉

與觀音煙供粉

分別是供養蓮師亦或觀音本尊修煙供時最佳的煙供聖品

 

這位法友其實來之前佛菩薩讓他找我要超渡的煙供粉

原來這位仁兄用我的伏藏祕香已有一段時日

分別是蓮師法脈香(按一下連結)敬愛和合如意香(按一下連結)

但是他有在幫人問事解決因果的事宜

 

蓮師要他來跟我要很特殊的超渡煙供粉

他說只要說出”蓮師”要我傳出來這個煙供粉我就知道

 

我”啊~”的一聲

我說老實講我心中早就有這個煙供粉的名字

還有他的使用方法

但是因為市面上有類似的煙供粉

為了怕混淆我一直沒想到要推出

沒想到蓮師還是要我做出來…

那麼就只好照佛菩薩的指示公佈出來

 

這個煙供粉的名字緣由要往前追溯到一部郭富城與陳慧琳拍的電影

描寫一個快樂純真小朋友合唱團的故事

名字叫做”仙樂飄飄處處聞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7SbU9HOvzlw/(按一下連結)

這個小朋友合唱團的這首歌非常動容

也就是這個煙供粉”極樂飄飄處處聞

那部片子當中有一個很特別的小朋友

相信大家看了之後馬上就知道我在講那位小朋友

那種都是天生很獨特的人~

 

回過神來我們在談到這個時間點~

那時我在寫這個阿彌陀佛超渡大密法(按一下連結)

 

這個超渡主尊就是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與大勢至菩薩

 

還有金剛薩埵文武百尊的超渡(按一下連結)

 

這個超渡主尊就是金剛薩埵與文武百尊

 

最後也談到文殊菩薩與大威德金剛的超渡(按一下連結)

以及千手觀音與大白傘蓋佛母的超渡密法(按一下連結)

 

其實到最後這些本尊有一天融合成一個皈依境

也就是蓮師的鄔金淨土

 

就是蓮師鄔金淨土的唐卡

我們看到在蓮師的周圍其實就是蓮師八變尊

下方還有空行護法眾沒有畫出來

那上面就是文殊菩薩、觀世音菩薩與金剛手菩薩

最上面還有阿彌陀佛

 

其實從我心間跑出來的皈依樹唐卡中還有兩層

這個叫5D立體壇城圖

另一張圖就是金剛薩埵、普賢王如來與文武百尊

以及千手觀音大白傘蓋佛母的壇城圖

 

這個時候出現一個超渡通道

也就是極樂世界阿彌陀佛淨土

使用的這個煙粉就是蓮師法脈香煙供粉與觀音煙供粉的結合

出來的名稱就叫做”極樂飄飄煙供粉”

 

那怎麼運用這個煙供粉來做超渡咧???

其實這時有好幾條連結的光通道出現的

有大威德金剛、文殊菩薩與阿彌陀佛

還有金剛薩埵、普賢王如來與文武百尊

還有千手觀音、大白傘蓋佛母與阿彌陀佛

以及觀音文殊金剛手合一與阿彌陀佛

最中央比較特別

叫做蓮師大圓滿光

 

這個您要走那一條都行

就用蓮師鄔金淨土的唐卡來修

在修此極樂飄飄煙供粉時

有口訣的

此煙供粉召請上述所有的本尊空行與護法眾

先點千軍萬馬御用香(按一下連結)

選擇您要走的光的通道的本尊伏藏祕香

這個按照您日修的佛菩薩本尊來召請

咚咚咚~

咚咚咚就是口訣

裏頭有觀想的步驟

煙供粉的供養方式

護法的結界

與正行的佛菩薩本尊超渡

最後請護法維持道場與住所的清淨

迴向~

 

極樂飄飄煙供粉

就是結合蓮師煙供粉與觀音煙供粉

加上這個上述提及的佛菩薩本尊的壇城通道

所創造研發出來的超渡煙供粉

這個每包一斤裝3,800元

 

沒有修法的人買回去也是很有幫助的

可當做清淨香粉來使用

參加婚喪喜慶回來時趕快點來清淨

這個晚上睡覺時小孩就比較不會有哭鬧的現象產生

就是俗稱的沖煞現象引起的家中不安寧的產生

 

那麼有在幫人辦事解答疑惑的

佛菩薩也有交待如何來處理業氣的問題

 

這個煙供粉切忌整包拿下去燒

而是要讓它慢慢的燒化

這個煙供粉飄啊飄~

極樂飄飄~

懂得用的人一包其實可修好幾壇法的

在這裏不多說

免得影響同行的生意

 

記得~

我教的方法絕對跟業界的同行不一樣

我教您修行者使用煙供粉的方式

而非商人的煙供粉使用方式!!

 

利益眾生啊~

做煙供粉如果只是要賺錢

這並非我們做煙供粉的意義所在啊~

 

超渡之意在那裏

自心淨超渡皆如意

如果一開始起心動念就是賺錢

那麼再燒多少包的煙供粉也不夠您用的!!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