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幫小弟做利生之事業,今天特地去蓮師事業金剛護法學會

贊助尼泊爾楊烈雪蓮師大佛的~大藏經之贊助(10317,500)

先前我是贊助1080尊蓮師擦擦,這次我也再隨喜贊助大藏經

朱師姐也好久沒見了,看到蓮師大佛的工程設計圖只有

讚嘆!讚嘆!! 

 

其間也談及自己去西藏蓮師洞及尼泊爾蓮師洞朝聖的收穫

此時好久不見的烏金喇嘛走了出來

朱師姐向烏金喇嘛講到我的意外收穫緊接著烏金喇嘛告訴我答案;在此同時我發現烏金喇嘛開始說法開示

此方式跟穆松祖古及大寶法王那般他們都是與佛菩薩溝通,而後突然開示一大堆佛法

 

此時我的頭頂同樣有佛菩薩住頂 

而為何我知道這些開示是蓮師(貝諾法王)告訴烏金喇嘛的...?

答案就在他告訴我的內容中~

有關西藏蓮師洞蓮師給我的寶冠及後來蓮師金剛杵釘入我的中脈頂烏金喇嘛都直接告訴我答案

這些的確都如祿頂堪仁波切所言,寶冠跟修行蓮師的悉地有關

而金剛杵天杖的加持意義需直接請教寧瑪巴的上師才可知曉

至於真正的答案我已知曉,但不方便與外人道...

 

另一點烏金喇嘛居然知道我與一位修行有成就的師兄所討論到上師相應的問題他是這樣說的.....

 

上師相應不是說您修到您變成上師,或您變成蓮師,這部份只是外相

真正的內涵在於上師教導您發菩提心去度眾

您知道與明白上師所行度眾利生的事業您跟隨上師的腳步走

如果您所做的利生事業都跟上師一致最後才叫真正的上師相應!!

而菩薩覺有情無私無我的度眾利生祂們根本就沒有想過要解脫

只是度眾利生到最後祂們到最後忘記了自己

 

同時也解脫成就菩薩()的果位

 

至於我頂上貝諾法王坐頂~

烏金喇嘛表示蓮師的時代離我們很遠,我們很難見到蓮師

但是今日貝諾法王就是蓮師,本質金剛手菩薩...

蓮師是十方三世諸佛菩薩的總集

集結十方三世諸佛菩薩的加持

貝諾法王與蓮師無二

所以我觀修蓮師,貝諾法王坐頂 

 

至於由於每個人的習性不一樣

所以有的人適合修父續的法,

的人適合修母續的法

但不論如何蓮師與綠度母都是十方三世諸佛菩薩的總集

若我們修法有分別心,那要有成就是非常難的

而修法這部份有點像我們用電腦

進入佛菩薩的世界就像用Windows一樣

 

起始進入的點就是我們的上師~貝諾法王(就是蓮師)

(貝諾法王直接以虹光化身(如蓮師一般)的方式示現於世人面前~這段影片網路上很容易找到!!)

 

在貝諾法王的遺願當中,蓮師大佛的興建法王一直很掛心

沒想到法王往生之後,信眾聽到法王的開示

大家踴於贊助,蓮師大佛蓋的速度極快,已蓋到腳的部位

 

蓮師大佛高13層樓高,其底座部份就可同時容納1000人閉關修持也!!~朱師姐如此的補述

我也沒想到只是一個意念要幫小弟廣種佛緣

無形中貝諾法王現身~

法王如蓮師般虹光化生

當弟子憶念時就會出現為弟子們加持!!

烏金喇嘛再次講到,其實之前有位出家師父問法王

法王下次要投胎到那裡,他要準備很好的地方供養法王

法王說就算是地獄也可以

烏金喇嘛表示法王所在之處就算是地獄也是淨土

而現在世界上天災人禍瀕傳,這些都是地獄現前的癥召

而這也是跟現在的人的行為有關

包括之前中共進入西藏的大舉掠殺的行為

其實護法告訴上師,是西藏人破壞誓言

中共是護法所帶來懲罰他們的.

所以如同現在天災(地震,H1N1,SARS,…)所帶來的災禍都是

一樣的.....淨土地獄都是在人的一心所變現的. 

 

蓮師大佛的興建有助於為世界帶來和平,避免很多的災禍

法王想的都是在利益眾生

烏金喇嘛同時講到,見十六世大寶法王一面可不墮三惡道報

我跟烏金喇嘛講他的法緣很殊勝,從小就可跟在法王身邊學習.

他表示很多人雖然可跟在身邊,但不一定懂得珍惜,

反倒是一輩子能幾次法緣跟法王見面得到其開示並且努力學習法王的道路走的,有很多日後都非常有成就.

所以重點在於跟著上師步伐走,走在弘法度眾的利生事業上

同時也要注意慈悲與智慧是一對翅膀,可帶您度眾走入佛國

但是兩者缺一不可.

 

其實烏金喇嘛的開示講的很深入我的一些疑問,若您仔細觀察

您會發現他根本上他心通(早就諸通具足),以及上師相應,

諸法早就了然於心~佛菩薩直接開示,他可馬上告訴我們問題癥結所在.

而且他是真正走貝諾法王的利生事業.

他的開示我覺得與貝諾法王一樣...仔細觀察,您會發現沒有分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