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咒輪光

 

今日特別拜託張老師幫忙看一下展場的大蓮師擺設坐向

坐北朝南

如同西藏青朴蓮師洞的蓮師坐向

很恭敬的點了手拈的彌陀三根本佛香供養 

 

一時之間

這個一時之間很微妙的

由於我的天眼系統還沒有練成

我僅看到一顆一顆的彩虹珠

我跟老師說白教老師看到彩虹飄帶

看到很多佛菩薩

怎麼我看到的是絢麗的彩虹珠?

 

 

老師笑笑的說

叫您們這些學生好好用功練氣功都不聽

那麼簡單的東西也看不清楚

那個那是甚麼彩虹飄帶???

 

老師說您看~

用心的轉個角度看

有沒有看清楚???

那是七彩的種子咒輪在轉動放光

光中現出非常多的佛菩薩金剛護法眾

阿彌陀佛觀音金剛手菩薩(大勢至菩薩

文殊菩薩大威德金剛馬頭明王

最上面看到普賢王如來(金剛總持)

 

 

在回去教室的路上

老師很高興的說

剛剛金剛總持教授了祂特殊的結界法

文殊菩薩說大智文殊佛香可利益更多的學子

給予智慧灌頂

大白傘蓋佛母說大白傘蓋佛母香

可保護不受邪魔外道的干擾

特別是抵抗降頭(迴遮)有很強的效果

諸障具除一切吉祥 

 

老師說在那個瞬間很多佛菩薩下來教導

太多的訊息下來

我根本就來不及記下那麼多!! 

 

我想是老師很高興彌陀三根本佛香的誕生

可利益很多修阿彌陀佛法門的信眾

在自身淨土的進入會有很大的幫助的

也因此才慈悲的將佛菩薩的話轉達

因為老師根本在教室不講這一塊的

氣功歸氣功

修習歸修習

慈悲啊~慈悲!!

老師的教授將可利益更多眾生

等展場的事情忙完

再將剛剛的法緣加以分享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彌陀三根本佛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