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收藏~明代丁夏






國立故宮博物館的館藏




 




 




我將此明代丁夏帶至好友家




此時剛好弟弟的小孩也在跟小月玩




我跟小月表明來意




 




我讓小月與弟弟的小孩靜下心來在一旁觀看




我則取出明代丁夏




我靜了一下心




心中不存任何念頭




輕輕敲擊的一下丁夏




~回音繞樑不絕於耳




 




小月一下就看到了




出現一尊很威猛的大威德金剛




大威德金剛表示是先前寺院中主修的本尊




祂聽從住持的指示守護法器的使用者




而這間寺廟是白教的寺廟




 




 




 




後來我去好友處追詢此法器的出處




好友在我多次的追問下終於說出當時的結緣出處:




約莫十多年前他去西藏收集老古董法器




在密勒日巴的寺院




老住持將此古董丁夏與之結緣




他很珍惜所以收藏在家中的古董密室中




 




好友其實也很好奇我的特異功能人士看到?




要分享所見所聞來換取他的資訊




好友說最近達賴喇嘛才傳他大威德金剛本尊的修法




早知就不讓給我了!!




 




我說緣份使然~




或許將來是要讓給我的乾兒子小奇用的吧?




 




這裏也說明了一件事




好友從格西拉然巴仁波切所獲得的密法




是這個丁夏法器最好的使用方式!!




一個好的上師會給予弟子正確的密法教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