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年以前我跟著法師一群人


去尼泊爾加德滿都大慈寺拜見究給仁波切


究給仁波切跟法師非常熟稔


我們也因之故住在大慈寺的接待處所


所以住在那的每一天清晨與傍晚時分我們都會去繞佛塔


在懂得點燈功德的最後幾天


更是每天清晨在大慈寺點108盞燈


點完燈之後就是去繞佛塔


 


在最後要離開大慈寺的那天傍晚我們依舊去繞佛塔


那天繞到已是夜晚的當下


法師要我們一群人在佛塔前許願


?願我已經忘記了


法師會有這個指示相信一定又是菩薩或護法的指引


 


回到台北的某一天裏在佛堂


我聽到法師說在佛塔許願後(法師許下利益眾生的願望)


有一尊如意寶珠觀音聽到


就跟著法師回來


法師說如意寶珠觀音會護持法師利益眾生的事業!!


 


我聽到時覺得怎麼這麼好


為什麼我就不懂得跟法師一樣


許下利益眾生的弘願


而是許下一些眾生最喜歡的事業順利…”


也可能我們的能力沒到那個程度


合掌祈求都會有護法幫忙


但是當下我知道這個佛塔是個很靈驗與神奇的聖地


若有機會我下次一定要記取這次的經歷


也要在佛塔前立下一個利生的弘願


這個好運的話搞不好我也會有菩薩或護法來幫忙


 


其實在幾天前整理資料才發現大成就者


貝諾法王與頂果欽哲法王都時常為了利生事業


在佛塔前舉辦大型祈福法會


 


2009.9.30我有機緣再次去繞佛塔


10.1的那天我遇到前世的兄弟:吉美祖古(按一下連結)


原來尼泊爾的佛塔隸屬寧瑪巴的寺院管理


吉美祖古是多竹千法王下面一位修為很不錯的祖古


那時碰巧吉美祖古進行閉關的修行


當時他要去楊烈雪蓮師聖地朝聖


所以住在尼泊爾佛塔這邊


 


這個故事說起來很長


所以我長話短說


吉美祖古告訴我跟他的因緣


也念在前世的兄弟情份上


他很高興的送給我好幾樣禮物


 


一樣是摩尼寶珠


此顆寶珠其實是他將我身上的氣


很特殊的方式聚合起來所形成的


根據在氣功教室修練氣功的陳師兄表示


要將全身的氣整合起來變成寶珠



(詳見:心輪琉璃珠的形成,按一下連結)



最少也要中脈通後每天練習經過5年才有辦法做到


所以這個吉美祖古真的是很厲害


 


另外一樣就是大鵬金翅鳥


就在我合掌的情形下


他念一念祈請文祈請


這個我的頭上就多了一尊金色的大鵬金翅鳥守護


 


不僅如此


吉美祖古帶著我去繞佛塔


當時是晚上7


往塔上的門已關


但守衛看到他


馬上放行


所以我跟吉美祖古就在頂上繞塔


這時吉美祖古要我許一個願他會幫我達成


這個願許的時候我就想起法師許願的情境


所以我就許下


未來當我行菩薩道時希望菩薩派人來幫我利益眾生


過了2


沒想到後來又透過夏忠仁波切及祿頂堪仁波切的幫忙


真的上天派了大隨求佛母的大徒弟來幫我


 


好友很高興的說


其實他的太太雖然常跟他跑道場


但其實她無心在修行道路上


但自從我幫他們祈求生一個利益眾生的小孩後


她的老婆~根據他們的師父說


自從小孩生下後她的老婆身邊有一尊大隨求佛母守護


原來是他的小孩的系統來自大隨求佛母


 


無形中我也有大隨求佛母的幫忙


利益他人也利益自己


這個幫人許願祈求後來真的利益他人也利益自己


 


我非常感謝法師的教導


非常感謝吉美祖古送我這麼多珍貴的寶藏


非常感謝夏忠仁波切及祿頂堪仁波切的大力加持


特別是夏忠仁波切從究給仁波切那邊傳承到的法流


殊勝的大隨求佛母法流


 


所以今天造就大隨求佛母幫我來做利生的事業!!


 


下次到佛塔禮佛時記得要保握殊勝的因緣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