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最近很多同學都直接在氣功教室找到自己的自性本尊


我用了幾天入定觀察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因為張老師的修為提升至臻界


所以學子有福也~


 


首先再談一下壇城


很多學子其實都不太懂建立壇城的意義


壇城代表佛菩薩的住所


所以建立壇城以後


佛菩薩會很喜歡降臨


召請佛菩薩久久恆常的修持本尊


您的身體就跟您建立的壇城一樣


本尊在壇城中


本尊跟您合一


 


所以張老師用很多的心力建立起他的本尊壇城


很清楚的看到蓮師的壇城


千手觀音的壇城


蓮師境土的壇城


二十一度母尊的壇城


還有隱藏的大白傘蓋佛母壇城



張老師每週固定幫同學灌頂


同學們互助幫忙灌氣


懂得的同學就會召請蓮師


召請千手觀音



所以其實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本尊修習壇城


 


張老師去西藏共7


以其能力直接接通這些聖地的通道


所以蓮師壇城跟桑耶寺與青朴蓮師洞的蓮師壇城是相通的


也所以要進入蓮師的境土就只在那一煞那之間


 


由於這個加持力直接來自蓮師


所以胡博士當媒介


在蓮師聖境的壇城中自性本尊很容易直接降臨


這是因為老師的修為已將他的壇城


直接跟桑耶寺與青朴蓮師洞的蓮師壇城建立對應通道


所以這個加持力很直接很迅速


而且力量非常強大


在這麼大的能量牽引下召喚出我們的自性本尊


 


難怪老師前些日子老師願意耗資百萬再添加了很多高科技的設備


 


舉例來說


 


其實我很不想講祕密的~


 


因為一講


這個好位置大家都強著坐


 


哈哈~


 


那天我在王位上靜坐


突然間發現這個虹光化身很好練


我為什麼會這麼說...


 


因為只要COPY老師的王位佈置就可以了~


 


那天我靜心的轉心輪


看到7色毫光


靜心的時候


剛剛好


老師入口處7色彩虹水泡剛好映入我心中


就這樣7色彩虹光就出現了


而且7色彩虹水泡轉的方向剛好是我們轉心輪的方向


前方上空的光中現出大白傘蓋


這就是隱藏的大白傘蓋佛母壇城


 


老師教學28個年頭


這個算起來有上千位同學在壇城前練功


這個數十年來的修持


您想想看這個壇城的能量怎麼會不強


特別是又有桑耶寺鎮寺之寶的加持


所以啊~


我想我這篇文章寫出來


以後要在教室找位置坐可能要排隊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