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伏藏.JPG

最近我在研讀一本蓮師化身大伏藏師的傳記

這位大伏藏師的故事非常的神奇

怎麼說呢?

 

25歲以前沒有人知道他是伏藏師

而且當他要被認證為蓮師伏藏師前他本人需要經過大仁波切~

這個大仁波切本人也具備蓮師授記親自化現者的身份的認證考試

在過關之後

大仁波切蓮師化身蓮師化身送給他一尊殊勝的蓮師伏藏隨身蓮師像

並且要他護守他早已取得的蓮師伏藏把祂們視為秘密並如同護守慈悲心一樣來守護!!

 

之後他透過這位大仁波切的介紹信才得以得到當時最具盛名也是最有成就蓮師伏藏師的本尊灌頂與教授

並且在後者的認證後兩人成了實修蓮師伏藏密法與找尋解析更多蓮師伏藏的伴侶

並且他也如同蓮師的授記般的護守蓮師伏藏密法的秘密著實的實修蓮師伏藏密法實修了三年並且得到了大成就

     蓮師八變金剛舞.JPG

這個最具盛名且最有成就蓮師伏藏師擅長取出心意伏藏

而他自己最擅長的就是取出地伏藏

兩人之後就將心意伏藏與地伏藏合一

兩人就如日月一樣是當代最具盛名的蓮師大伏藏師

兩人的蓮師伏藏密法一直到今日都出現在所有蓮師本尊密法的修法儀軌當中

 

但是我覺得

在我還沒有看這位蓮師化身大伏藏師的傳記之前

我在修蓮師本尊密法的時候

時常會跳過這些特別的蓮師祈請文

因為我實在不認識這些蓮師化身大伏藏師

以前我時常覺得這些特別的蓮師祈請文唸起來好像沒有什麼感覺

等到我看過這些蓮師伏藏師的傳記之後

越唸誦越有法味

特別是當你唸誦到這些特別的蓮師祈請文你已經心領神會蓮師烏金淨土的傳承大加持的當兒

你會刻意的佇足持續的唸誦這些特別的蓮師祈請文來獲得蓮師特別的傳承大加持

 

而且更別說你得到這些蓮師化身大伏藏師的灌頂與實修的法本了

如果你實修了14世紀蓮師化身大伏藏師的蓮師本尊密法

然後在18世紀蓮師化身大伏藏師的蓮師本尊密法看到了一致性的蓮師本尊密法

最後你又從19世紀蓮師化身大伏藏師的蓮師本尊密法看到了同樣具有一致性的蓮師本尊密法

三個具有一致性

然後你發現19世紀蓮師化身大伏藏師的蓮師本尊密法是意伏藏

18世紀蓮師化身大伏藏師的蓮師本尊密法是地伏藏

意伏藏與地伏藏都是一樣的蓮師伏藏密法

我想這個就是真正古蓮師所留下來的蓮師伏藏密法!!

 

我接受了十多年超過百個成就本尊與蓮師本尊的灌頂與加持

追求那麼多本尊灌頂的意義在那邊???

我想很多人都想笑吧~哈哈哈

最近我有很多的法友與同學都Line給我很多大仁波切舉辦的殊勝本尊灌頂要我參考

我說我知足了

我很滿意我以前努力的這一切學習

目前我很努力去吸收與整理我已經得到殊勝的傳承本尊與蓮師諸尊的灌頂

皇帝對於滿漢全席的大餐

頂多也只能挑選兩三樣最符合他胃口的菜吧???

 

有一次這位蓮師化身大伏藏師藏地的某個村莊的小寺院中

進入寺院茶剛奉上時

他跳了起來衝出寺院跳上才剛繫好沒有多久的馬背上

往寺院附近的一條河飛奔而去

夏天河水高漲來到河心沒了頂

五分鐘後他在對岸出現手上有一份記載數多忿怒尊的蓮師伏藏的羊皮卷

原來小寺院的依喜措嘉佛母見到他時就給他授記他擁有取出伏藏的資格

但是這個蓮師伏藏位於河中水怪口中的羊皮卷在正中午就會合口

錯過了今日就要再等一甲子了

算算錯過了今日這輩子他要取到的機會是微乎其微了啊!!

這個就是雖然蓮師伏藏取藏有授記但是取藏的時間卻都如曇花之一現極需要掌握那個取藏的時機啊!!

 

所以蓮師伏藏很難得被蓮師大伏藏師取藏出來了

然後又被具格的蓮師大伏藏師解藏而寫出本尊密法儀軌了

有很多是非常具有力量的特別的蓮師祈請文

我發現這些非常具有大力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都被很小心地保護著

特別的蓮師祈請文倒是早就寫在很多的蓮師本尊密法實修的法本當中

蓮師降魔寶印

開中脈密技

出陰陽神密法

這是蓮師千年的蓮師伏藏密法

蓮師親傳的蓮師伏藏祕香也是蓮師為這世紀所傳的蓮師伏藏密法

當你實修蓮師伏藏密法之後

你就會有那個慧眼去認出古蓮師伏藏密法的

那些都是用大圓滿的語法寫下來的

 

有著開頭特別的註記

擇一靜處

四轉心淨心

發菩提心

……

意伏藏與地伏藏寫的都是這個樣子的開場白

然後你看到儀軌正行的生起次第與圓滿次第意伏藏與地伏藏寫的都一樣

這個不管你是修意伏藏還是地伏藏都會很有法味的

 

知足你現下所擁有的

發慈悲菩提心去實修這個古蓮師伏藏密法

一日復一日的實修

你自然會很快樂地進入蓮師空性與大樂的大加持中

然後就梭哈

得到蓮師悉地共與不共的成就了啊!

 

真的是

嗡 知足 慈悲 快樂 梭哈!!(按一下連結)

 

哈哈哈~

雖然我才開始起修這兩三個古蓮師伏藏密法

但其實你仔細去實修

你會發覺怎麼這兩三個竟然是同一個古蓮師伏藏密法啊???

在知道這是古蓮師伏藏密法之後

我覺得雖然外面有很多大成就者大仁波切的各種殊勝的本尊的灌頂與加持的法會……

~怎麼詹師兄這麼長時間都不來中心接受灌頂與修法加持法會了呢???

我就是更聚精會神的神遊在古蓮師密法當中而與外面的世界慢慢的隔離了啊……

蓮師化身大伏藏師在有大蓮師化身大伏藏師大仁波切的教授指點下

也要實修三年才有成的啊!!

 

不過我也還不錯

張老師幫我開中脈

我也順利練出陽神起修自性本尊

並且在張老師親傳蓮師伏藏祕香的幫助下

建立起猶如這些大成就者閉關的修行環境場

我很高興我此時此刻能如古蓮師時代的蓮師弟子般地實修蓮師親傳的蓮師本尊與諸本尊密法

這個真的是莫大的福報因緣所致

 

雖然在台北市在又要工作又要照顧家庭的情況下

這個要靜下心來實修真的是有非常高的難度

但是我是覺得一個人靜下心來不管俗事

倒還是有機會修個三年會有小成的!

但就更現實面來評估

又要工作又要照顧家庭時間真的要修到有成就可能真需要十年以上的功夫啊!!

我有很多南嶽氣功的同學還是單身的

我覺得清心的充分運用蓮師伏藏祕香來修自性本尊

我很有信心相信他們只要認真的每日如法實修

實修三年就會非常有成就的!!

擇一靜處這個倒是很大的學問

思之思之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