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修佛母法的領悟


菩薩的心慈悲~柔和中有母性的光輝


也就是慈悲中有大光明


 


眾生在想?


~~還是賺錢!!


 


有師兄登門拜訪


他說您的香可請菩薩來


那點了會不會賺大錢


我看到菩薩搖搖頭


為什麼咧?


菩薩說就算他賺到錢也會一下花光光


~怎麼來怎麼去


 


又有師兄登門


他說他失業了


他說點您的香會不會馬上找到工作?


菩薩搖搖頭


此人心態有問題


不努力只想找一些不用付出太多但卻又要求高薪的工作


您說有可能嗎?


 


我請他多唸點佛菩薩本尊的心咒


他說那麼難啊


要念多少啊?


每天要唸這麼多要唸多久啊?


我看他沒有?福報


請他多唸點佛菩薩本尊的心咒來希望可增加他與菩薩的福德因緣


希望本尊慈憐哀憫賜福給弟子


我都搖頭了~菩薩怎會不掉淚咧???


 


我的香再神奇


菩薩多利害


弟子懶又多求的心


是無法攝受到菩薩的加持的


 


有人說


您看


很多人都說用某某人的香


這個財寶金銀用卡車載過來的


 


我說您有沒有信心


我教您一個賺錢的大神咒


每唸一次


您的財庫就進一塊錢


但是要唸一百萬次才可提領到錢


他說那太難了~


我說這個咒語才六個字


有這麼難嗎?


所以這個就是信心的問題


 


我接著說


您仔細看


用某某人的香要做很多功課的


做那麼多功課


但回報才那麼一點點


但是他宣傳的卻是~驚天動地


到底是香厲害


還是做的功課厲害???


想想看~


 


菩薩的心暖暖的


知足的人用感恩的心召請菩薩的加持


點伏藏祕香


用緩和的腳步持誦著菩薩的心咒


不知不覺中進入定境


進入菩薩的懷抱中


進入合一境中


 


您想?


您要?


菩薩滿足您的心


 


大隨求佛母與願最勝尊


大白傘蓋佛母大加持


咕嚕咕咧佛母射出人緣紅光箭雨海


蓮花空行母號令所有空行母~


 


前世因今世果


今世因來世果


 


您求???


以前的努力給予您現在的福報


如果您想現在的努力


在未來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能實現


那麼您就應該好好的努力做功課~


 


菩薩的心是慈悲的


很想把您所要的都給您~


但是天理有定數


別人比您努力


前世福報又比您好


又比您珍惜佛法


所以在修持上比您用功


您說如果您是菩薩


您會怎麼做?


 


所以菩薩常流淚不是沒有原因的~


可憐的眾生在苦海中漂泊


該怎麼救咧?


難怪觀音要有千手千眼~


難怪千手觀音要再化出六臂白瑪哈嘎啦尊


具足上師、本尊、空行、護法、財神於一身的六臂白瑪哈嘎啦尊


六臂白瑪哈嘎啦尊竟然又是行大隨求佛母事業的事業護法尊


到底大隨求佛母祂是誰啊?


為什麼祂是與願最勝尊咧???


想想~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