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代降魔金剛杵





就在那時好友從西藏帶回一支元代的金剛杵


這個很清楚明白的它的確是很"開門"(專業素語)的元代金剛杵


拿起來把玩那種藏傳古文化的訊息非常清楚


 


雖然想收藏但是現在的古董法器真的是"桂森森"(台語)


剛好小月課後輔導玩來找弟弟的小朋友玩


我就拜託他幫忙看一下金剛杵上有甚麼護法尊?


看了許久...


叔叔我看您還是不要買比較好~


我說為什麼?


他說上面只有一尊馬頭明王


而且這支金剛杵的氣場沒有您平時用的那對金剛鈴杵的金剛杵強


這支金剛杵的氣場蠻溫和的


 


後來我特別找了個時間去拜訪白教老師


請老師幫我禪觀一下究竟這支金剛杵的用途是?


老師很專心的唸誦百字明咒...


不多久的時間就進入定中


老師看到擁有此支金剛杵的是位修大圓滿法的閉關修行者在用的


這位修行者的修行程度很高


到後來專修佛部的法


此支金剛杵的護法眾被佛光包袱起來


最後此修行者虹光化身


獨留下此支金剛杵


老師說這支金剛杵的護法被封藏起來


要用極大的Power才可打開封藏


打開封藏將可擁有無數護法的加持守護力!!


 


沒多說些甚麼?


就把錢付給了好友~


所以我是這支金剛杵的主人


回家後


沒多想


直接召請貝諾法王


持誦金剛薩埵百字明咒還有蓮師心咒


金剛杵瞬間轉化成金剛薩埵(貝諾法王)


再瞬間蓮師手上拿著此支金剛杵


哈哈~開了!!


封藏開了~


 


我去找小月



剛好他的爸爸拜訪我帶他去參加敏卓林貝南仁波切的無死心要總集長壽灌頂法會(按一下連結)




 



在等待仁波切上座的當下


我再請小月看一下這支金剛杵有甚麼不一樣?


小月說:叔叔~金剛杵的能量變的非常強大


並且金剛杵上面有...


馬頭明王


八大嘿噜嘎


忿怒蓮師


大黑袍金剛


咕嚕咕咧佛母


 


在貝南仁波切召請金剛薩埵來清淨結界會場的當下


我將金剛杵拿給小月請他幫忙拿給金剛薩埵加持一下


沒多久進入到灌頂的正行


貝南仁波切戴上法帽召請智慧尊長壽佛降臨



敏卓林《無死最極精華總集》長壽佛灌頂壇城


 




貝南仁波切戴上法帽召請智慧尊長壽佛降臨



 


我將金剛杵拿給小月請他幫忙拿給長壽佛加持一下


 


在回去的車程上


我再次請小月幫忙看一下金剛薩埵與長壽佛加持過後有甚麼不一樣?


小月說:金剛杵上面多了金剛薩埵與長壽佛的力量


我覺得奇怪


怎麼金剛薩埵與長壽佛本尊沒有出現


只有力量出現?


我好奇的問剛剛金剛薩埵與長壽佛怎麼加持金剛杵?


小月說:


金剛薩埵左手三隻指頭持著金剛杵


右手劍指對著金剛杵口中持誦加持咒語加持


長壽佛兩手捧著金剛杵


金剛杵旋空定在手上


長壽佛閉眼專注在金剛杵上瞬間完成加持


 


後來我將金剛杵拿起來


瞬間觀想貝南仁波切與金剛薩埵合一


接著再觀想與長壽佛合一


再將金剛杵拿給小月再看一下


小月說:


這次不是出現金剛薩埵與長壽佛的力量


而是出現兩位本尊!!


 


原來這把金剛杵先前的主人修蓮師與長壽佛法


修到最後虹光化身


金剛杵上獨留馬頭明王的痕跡沒有封藏起來


所以現在相應長壽佛馬頭明王掃除我身上的壽障


得福德財富的加持


並且得到諸多護法尊的大擁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