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說的是有沒有開中脈

現在可用科學的儀器來認證

那就是腦部MRI檢測

 

以前張老師所做的MRI檢測是一公分一切

現在的西門子MRI檢測是一公分10

 

根據腦部研究教授給我的一份資料

我看到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有意進行這方面的相關研究

但是怎麼找到腦部有開發跟一般人的實驗組與對照組???

他們在這方面的人才找尋有困難!!

 

台灣的腦部研究教授群很幸運的找到氣功張老師

為什麼找張老師???

因為張老師敢開口開中脈用科學儀器檢測

沒開退費~

所以囉~

兩位研究權威也來開中脈

在很短時間內就打開了中脈

甚至練出陽神!!

 

這兩位腦部研究權威就在老師的幫助下

完成中脈精英腦部研究計劃!!

那麼誰是中脈精英咧???

哈哈~

只要是南嶽氣功已開中脈的同學

簽署研究同意書

就是中脈精英研究計畫的一員!!

 

一剛開始我是沒有甚麼想法的

反正老師叫我參加我就參加

一來有驗證我們的中脈是開通的

二來可檢測腦部是否健康~

達到疾病檢測與預防慢性病的發生~特別是TIA與腦中風

 

我們都知道要做腦部MRI所費不貲

沒想到參加還有車馬費

當場在30分的檢測後就可得到腦部專家的解析

等於是免費的腦部健康檢查!!

真的是"探到"(台語)~

 

我在那邊看到了好幾位同學包括張老師的MRI

包括掃T1T2

專業術語我能懂得的有限

 

不過我經由腦部專家的解析我得到一些心得

 

1.  中脈開通中脈孔的腦部圖示很明顯

  從一個銅孔大到像豆乾大小的看的很清楚

2.  有幾位天眼有開通的

  這個天眼通道的圖示也是很清楚

  所以像我天眼沒開就知道通道打通到那邊

3.  越早練習中脈功法的腦部的發展特別好

  有位師兄19歲就開通中脈他的松果體與腦下垂體

  還有腦部的發展都比我們這些30~40歲才開通的好太多了

 

所以很清楚有科學儀器可證明中脈開通的真實性
這時我也發現

如果能利用這個腦部MRI針對我們的松果體或者腦部其他區域

配合中脈功法或藥物加以加強

根據腦部專家的專業性評估

他們其實躍躍欲試的

但是這是違背人性自然發展的~

他們覺得應該會有專家私底下進行相關的研究

那麼這個對我們腦力的開發不是增加10%,20%~

而是200%,300%增加

我說不用說增加多少

只要有藥物可證明

幼兒時期施打或服用可比一般人聰明

那麼那個藥一定大賣!!

 

藥物目前還沒有成功

但是張老師中脈功法確定幫助腦部的發展

特別是腦部神經連結網絡更發達

所以我就跟張老師講

您的市場如果放在15歲到20歲的青少年

我想教室一定人滿為患!!

 

張老師說他教氣功是服務人群

但不是養出一些鬼靈精怪的特異功能青少年

這個心性未成熟之前他不收

不然到時傷腦筋的是這些家長

他們的聰明度您是無法相像的到的

難怪張老師會被美國列為機密檔案的鎖定目標

一入美國境就會被終身軟禁在美國

直接您交出開通中脈的祕密為止!!

 

哈哈~南嶽氣功已開通中脈的同學

想參加中脈精英腦部研究計劃可要盡早報名啊~

名額有限趕快去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