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參加中脈精英腦部研究計劃的時候


有一些同學跟我一樣接受腦部MRI檢測


發現我們的這個天眼通道都是開的


但是我們的天眼卻都看不到東西


這是為什麼呢???


這個問題問張老師


老師就跟您講繼續練就對了!!


 


有位資深的學長天眼有時看的很清楚


有些時候又看不到


因此患得患失的


張老師告訴他放寬心


注意心的修習就會再看到了!!


 


所以我跟很多同學一樣百思不得其解~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另外還有一個問題~


就是雖然有天眼


但為什麼這幾個有天眼的同學看到的東西不一樣???


 


為此我請教我的本尊


很久很久都沒有答覆~


昨天祂突然給我訊息


祂告訴我這要用解譯系統來說明~


 


比如說我們看月亮


一般我們看到的月亮就是一顆圓圓的亮光體


它是因為太陽的折射光印到我們的眼睛


那麼我們的眼睛實質上是看的到的


但是如果您透過望眼鏡去看


那麼月亮就叫做月球


 



 


它就不再是一團圓圓的亮光體了!!


這個就是實相!!


 


依照您的站的位置(角度)


以及所使用的工具(解譯器)


那麼您會有不一樣的看見!!


這麼說大概解答了大家一半的疑惑~


 


進一步來更清楚的解釋這個解譯器與解譯系統!!


我們這樣說好了~


簡單來說有些天生就有天眼的


那是因為他們前世的修行所得到的結果


所以這世這些人生下來就有神明與菩薩在身邊


而轉世的密教修行者比較不一樣的是他們身邊會有護法尊


也就是說我要告訴大家的是解譯系統是來自前世的修行的一條脈系!!


佛、道、密都有可能


那麼最常見的就是觀音


另外有的人身邊是三太子、玄天上帝、媽祖


密教的修行者身邊則有不動明王、金剛手菩薩、大威德金剛、普巴金剛、忿怒蓮師、大黑袍金剛、吉祥天母……


所以修行脈系不一樣這個解譯系統就不一樣


 


前些日子最夯的話題就是誰有能力知道誰是真正的大寶法王?


有人用他的脈系大威德金剛去解譯


認為看看那位身邊的大威德金剛護法威力強


那位就是大寶法王!!


哈哈~


大寶法王的根本護法是大黑袍金剛(普賢王如來的忿怒化身)


而大威德金剛是文殊菩薩的忿怒化身(阿彌陀佛脈系的)


兩者的脈系其實是不一樣的!!


所以您用不同的系統去解譯


結果就是會認錯人囉~


但是並不是只有您認錯人


大寶法王旗下的四大心子一樣有人認錯的


所以就算是同一解譯系統出來的


這個修行的果位不一樣天眼所見一樣截然大大的不同的!!


我舉這個例子已經很清楚的說明不要妄加用自己的脈系系統去解譯所有您認為真實的事物


 


所以我們衡量一下自己的天眼程度到那裏您知道嗎?


您的解譯系統沒到位解譯出來的訊息這個天跟地差的!!


很容易出錯的!!


所以常常聽到某人說他天眼看到什麼?


我們先聽聽看他講些什麼?


然後我們再去觀察他的解譯器與解譯系統~


他拜土地公、三太子的


他看到甚麼跟您有甚麼關係嗎?


您是修蓮師金剛薩埵的


您修了三年


他沒有修


只是他的天眼看到土地公告訴他要怎麼做才有錢


這時候您的選擇是甚麼???


很多人都是這樣子的


一聽到怎樣可以賺大錢跟著去的~


忘掉自己修行的心!!


 


所以世間上有那麼多人有天眼


但這些人真的可以解決您的問題與煩惱嗎???


他們看到的是實相嗎?


還是跟實相差的很遠的!!


 


公開出來認大寶法王的大師一堆的


錯的人也一堆


那些人天眼層次不高嗎?


我只能說好好的選擇解譯器與解譯系統!!


 


現在有很多人利用宗教斂財


最主要就是利用這個天眼在騙錢


您以為他看的到


哈哈~我告訴您鬼也有神通的!!!


有些人專修五鬼通報法的


那些人是有天眼


但是他們用的解譯系統是五鬼!!


 


有些比較好的身邊是神明


但是神明是還是在這個欲界天的


很多因果問題真正來說還是無法知道的


 


那麼有些更好的他們的身邊是觀音


但是您知道嗎?


觀音也有分的


我想大家應該都聽過千手千眼無礙大悲心陀羅尼


這個故事聽過都知道的~


觀音因破誓言而粉身碎骨被祂的師父阿彌陀佛所救


一聽到千手千眼無礙大悲心陀羅尼果位從初地提升至八地


所以修觀音法門的您看看他有沒有修持千手千眼無礙大悲心陀羅尼


雖然是同樣的解譯系統但層次上差很多的!!


 


我告訴大家


您可以去問一下法王看到甚麼?


薩迦派


寧瑪巴


噶瑪噶舉


格魯派


沒有一個法王會直接跟您說他們修行看到甚麼的!!


法王不行我們問問旗下的小法王


薩迦派有哦巴、察巴


我曾經將修習所見問過祿頂堪仁波切與夏忠仁波切


明明這個加持與所見很確實


他們只是輕描淡寫的跟您說


那很好


您跟祂們很有緣


再好好修


將來會有成就的!!


 


就這樣!!


所以修的越好的


他們的口風就越緊!!


他們的解譯系統很厲害的


但他們只拿來幫助眾生的


很多時候那些事情日後會變成事蹟流傳


在發生的當兒法王仁波切知道的


但是他們不會說的!!


 


我說起來也是很不得已


蓮師親傳的伏藏祕香的殊勝我不說


誰會來用這麼殊勝的香


出發點無非是幫助人而已!!


~常常借助白教老師與小月的解譯系統


很多人都不斷探聽小月是誰???


那麼有些人會很想去比較一下小月與其他人的解譯系統


這個比較人之常情的!!


我很怕小孩天真的心被我們這些大人染著了!!


 


根據我的了解~好友小月的爸爸告訴我


這說起來都要感謝究給法王的大加持


在小月還在媽媽的肚子裏頭的時候究給法王剛好來台


小月就是其媽媽在接受究給法王的大加持所生下來的


還有好友夫妻倆在知道有此子之時非常認真的修法


甚至好友在修持當中禪觀見到此子長大莊嚴的模樣狀似外交官


並且在小月懷胎的那幾個月當中夫婦倆大大小小的法會都參加


七月份地藏經幾乎誦持了一個月(每天一部的)


還有兩人進行小閉關修了一尊很特別的護法尊


護法尊直接從虛空下來傳法的


我只知好友接受了護法教授非常厲害的金剛結界術!!


好友告訴我一剛開始很多人都懷疑真的有那麼厲害嗎?


好友說真正的金剛結界術有手印與心法的教授


那個結界術據說通所有護法尊的結界!!


據說護法尊當時很特別的加持小月媽媽的肚子~那個是很特別的封印術


一生下來護法就跟在小月的身邊了!!


所以這種天生的解譯系統來自大法王的大加持更是不可思議!!


 


我覺得假設您有天眼


您的天眼應該用在自己的修為上


好好的檢視自己是否有進步?


讓人知道您有天眼反而徒增困擾而已


在自己還未到臻境之前盡量不要去多管人家的閒事


除非您已可很清楚的看清因果


不然很有可能您解譯不對


您是害了人家的!!


就如有些大師公開挺並非真正的大寶法王


那旗下弟子跟著造業的!!


我也真的是不曉得要怎麼說這種感受?


 


好好的修


日後自然自己也會擁有解譯系統


聽那麼多有的沒的對您的修行沒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