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我去氣功教室帶香給我的同梯小陳設計師




進門時跟張老師打招呼




老師正在幫一位女同學灌氣




老師說她們一家子有五口人都有天眼




教室裏頭人好多




最近有天眼的人來練南嶽氣功的相當多




因而帶動我們這些已修至第三、四階的同學也開始努力練天眼功能




 




陳設計師的氣練的相當好




同時每天也點蓮師財神總攝香修習他的本尊法門




但他似乎有點...遺憾




怎麼說咧?




我想他大概是因為看不到他的本尊而有一點點失落感吧???




 




我問他本尊出現您知不知道?




他說他很確定本尊出現給他的加持




但就是遺憾看不到本尊!!




 




我告訴他:




用心去領受佛菩薩給我們的加持!!




您以為~




看的到就代表有嗎?




看不到就代表沒有嗎??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在我進入廖云釩老師那邊學催眠時




廖老師與助教催眠時可同時看到同學們所看到的境




廖老師告訴我與同學




起初她也跟大家一樣都是感覺型的(看不到的)




但她是如何帶領同學進入那個門的?




用心




先體會被催眠者的當下的心境




再由自己的心下引導指令與素語(NLP神經傳導語言)




多年後佛菩薩看到廖老師是用心去幫助人的




有一天觀音就降臨了




在那一刻這個天眼的螢幕就打開了




廖老師教催眠時都是希望當同學們看到這些境時




從中學習在境中教導我們的是什麼?




而不希望把祂們當真的一樣




經由前世迴溯系統我們可以看到我們的過去世




甚至時間往前移可進到未來




也可做指導靈的引導




這個指導靈 




可以是我們的元神




也可以是我們的本尊




重點在當下您要相信!!




 




在初階班與中階班所見的都不同




但一樣見神見鬼的~




鬼就是過去世的自己




神就是進入南天門然後到玉帝的宮殿




那麼這就是同學門常見到的催眠境




 




如果說我們一直執著要有天眼才能怎樣怎樣?




那就太看不清楚我們每個人的潛在能力了




配合中脈陽神甚至本尊的大力




很少人知道




當您懂得催眠的當下~




實際上如果配合真實本尊灌頂的法本




您去帶領實修




用引導的方式帶領




那麼就會變成大灌頂!!




這是真實做的到的~




很多人學到高級班的催眠




再去接受密教的灌頂




出來後會告訴您~原來仁波切也懂得催眠啊!!




差就差在仁波切有傳承




並且有傳承的本尊灌頂法本




所以他是仁波切您不是!!




 




那麼假使您練到第四階自性本尊法




陽神變成本尊了




您也確實實修本尊法




跟祂很Match




應了!!




那麼您去接受真正密教傳承的灌頂




身口意功德事業灌頂




密灌頂




名灌頂




回來後依法本實修本尊法




那麼~




賓果!!




您的能力實質上已到達仁波切的能力了!!




 




還有我要告訴大家




並非有天眼就能幹什麼~




就能有多利害!!




我看到有很多有天眼的人




很自傲的




固步自封的




他們很少去接受所謂的灌頂的




認為佛經上的佛菩薩咒語唸一唸佛菩薩就來了




幹嘛要接受所謂密教的灌頂




他們身旁就有佛菩薩了




那些仁波切們有什麼了不起的???




這些人最喜歡修一尊菩薩




就是準提佛母!!




 




所以您認為有天眼就比較厲害嗎?




很多人都停止了很多殊勝的法緣~




那麼有些人他們是在平時幫助人




經由他們不斷的增長智慧




這個天眼一開




的確這時的他們的確是非常厲害的




廖云釩老師就是




以前她不信佛菩薩的




現在觀音現身幫她




她不信都不行的!!


 


廖老師說因為她知道沒有天眼的人會面臨的困難




所以對於感覺型的人要如何引導一路走來她非常清楚




現在可幫的人更廣了




廖老師的天眼解譯系統也因自己私下的本尊實修發展的非常好




加上老師也有天語系統的完整功能




所以這個催眠功法的境界再上一層樓




目前在這個催眠業界無人能出其右!!




 




還有就算您天眼開那又怎麼樣?




我說過天眼是個很神奇的螢幕




但是這個螢幕需要配合解碼器




所以有些東西您有天眼也看不到




例如仁波切並不一定可看到我們的陽神




自性本尊更不用說了




 




看到這邊同學們不知醒過來了沒?




不要一直去執著與比較那個那個誰看的到




密教的上師告訴他們的弟子




不要以神通為學習的目的




而是要以心性的修習




實修空性菩提心大圓滿為目標




有時天眼通反而會變成您停滯不前的誘惑甚至是邪見!!




 




最近在我的收藏古文物的交流上




我遇到過幾位有天眼甚至修習很好的法友




他們看到我桌上的馬頭明王嘎屋與獅面空行母嘎屋都非常有興趣




這個一拿我就知道他們在溝通




他們也都知道這是仁波切的隨身護身物




當然這些一輩子才一尊戴在身上護身的古文物一定都不便宜的




但是有天眼您會去請嗎?




還有有天眼您有機會遇得到嗎?




數年前有一尊從雍合宮跑出來的般若佛母




幾十萬的




真的是精巧絕的品項




我帶去給古董老師看




~沒有佛母在上面




看起來是真的




但老師讓我還是不要請




老師有天眼並且是實修的




最後我當然是沒有請啦~




後來我去一家30年的老古董文物店




看到一尊一樣的古佛像




在我後來看到雍和宮的佛殿與佛像介紹




那是一系列的非常多尊的古佛像




結果那尊有傷到的佛像開價250




在那當下我是有點莞爾的




笑笑自己當時為何不堅持收藏下那尊佛母




明明自己的直覺告訴自己那尊是對的品項!!




後來又有一次




從南印度老Lama帶來一把明代的金剛杵




老師也是因為這支金剛杵一點power也沒有




讓我流通給別人




後來請供這支杵的人也是個古董收藏家




他快樂的要死




真正收到古法器那種快樂很難形容的




所以不要被天眼蒙蔽了我們的心!!




 




真正來說




用我們的心來感受佛菩薩對我們的加持




有一天




當佛菩薩需要我們去幫助別人時




祂們會打開我們的眼




心門




那時就是您要行菩薩道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