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果法王拈花微笑.jpg

上一篇我談到了你的自性本尊就是你的佛醫

佛的陀羅尼加持就是佛藥(世間的神藥)

但是很顯然的絕大部分的修行者所得到的本尊的陀羅尼都只有一組藥方

這時就要靠著諸多本尊特有的藥方進行修持了!!

 

金剛薩埵是消業最厲害的本尊

普巴金剛是破障最有威力的本尊

但是兩者也都有長壽加持特別陀羅尼

就是金剛薩埵長壽佛心咒

普巴金剛長壽佛心咒

我想到了昨天我看明月傳當中

米滂仁波切加持小時候的頂果法王去引薦他去見到他的自性本尊

長壽怙主大威德金剛

所以我說當你修到有一天你會明白金剛薩埵普巴金剛與文殊大威德金剛修到最後證得的最後果位是一樣的!!

 

如此這般自己去找取本尊佛藥劑方的加持

你隨時去檢視你當下的狀態

今天煩惱特別多

遇到上班的鳥事特別多

那麼你就可以修金剛薩埵普巴金剛與文殊大威德金剛本尊密法

金剛薩埵百字明

大威德金剛百字明

      頂果法王金剛鈴杵加持.jpg

對我來說我就修大白傘蓋佛母破魔除病大加持陀羅尼

還有特別的大白傘蓋佛母特別破魔咒

去破除你當下的障礙~外內密的障礙

然後你可以修咕嚕咕咧佛母去柔和你的心

我就可以修大白傘蓋佛母增長身親心咒得到懷愛

 

到了最後你就修你的自性本尊

安住在本尊的實相上

所以這時我就會修大白傘蓋佛母的攝授咒語與堅甲咒

然後進行自性本尊的禪修

我就進入大白傘蓋佛母本尊的禪修當中

 

因為我自己去接受紅白花黃四大教派的大白傘蓋佛母傳承灌頂

所以我有完整的大白傘蓋佛母陀羅尼

根據自己當下的狀態

選擇佛醫神藥藥方來消除我的煩惱與妄念

當然最後就依照這個大圓滿擊推三要的口訣

慢慢去見修行!!

 

當你的煩惱逐漸斷除

妄念一一自解

我在修法的當下突然間發現了大白傘蓋佛香

那個破除我細微習氣的力道非常的威猛

然後在禪修當中自己逐漸的消失

無念

樂覺受升起

但是依照口訣持續安住在心的本性之上

      明空雙運.jpg

 

出了定中

我點燃了一根千軍萬馬御用香

這個淨除身障的力道跟大白傘蓋佛母香有異曲同工之妙

記得要三根召請金剛薩埵

頂果法王召請本尊一次都是用一把藏香召請的

      頂果法王在聖地召請本尊修法.JPG

很多人就是沒有按照我測試的方式使用蓮師伏藏祕香

修起法一開始召請就打折了

這個吳神醫看病的藥方是藥粉

劑量就是他多次診治後確認有效的劑量

所以按照有劑量吃馬上起效

那你看我從行願開業至今持續服藥保養

修自性本尊就是每日實修不間斷

所以我的精神越來越好

這是非常正面的

 

所以以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密法本來就是效果最棒的本尊修行方式

破除你的身口意障礙速度非常的快速

蓮師伏藏祕香就是佛藥

各種蓮師伏藏祕香就是藥方

依照你當下的狀態選擇蓮師伏藏祕香去修習特定的蓮師伏藏本尊

如果你心是一直在安住狀態

那就直接修你的自性本尊!!

 

其實修到最後

根據大圓滿的法教

最終的目標就是安住在你心的本性上!!

上師本尊的加持讓你安住在心的本性上~

    頂果法王與達賴喇嘛上師間堅固的上師情誼.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