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法王蓮師長壽佛寶瓶加持創古仁波切20150221.jpg

      大寶法王的蓮師長壽佛.jpg

我的好友問我大寶法王的殊勝心意伏藏長壽佛本尊密法(按一下連結)這麼的殊勝

但是沒有法本要怎麼做修持?

 

敏珠林的無死最極精華總集長壽佛的修持儀軌非常的短

但是加持力非常的強

我自己會以這個法本為根本

然後帶入長壽佛三根本本尊的禪修

第一先修持敏珠林的無死最極精華總集長壽佛

修完長壽佛的觀修心咒持誦後

第二長壽佛再進階為長壽佛三根本本尊

長壽佛三根本本尊周圍有五長壽佛本尊

在外圍有息增懷誅的長壽勇父勇母

在長壽佛三本尊本尊的長壽佛灌頂加持時

特別是上師在唸誦長壽鈎招加持的時候

我聽到了一串很長的長壽佛大加持心咒

那組心咒我在修貝瑪林巴延壽摩尼道用長壽佛本尊密法時印象非常非常的深刻

我去中心同修時還聽到仁波切念誦了特別的長壽佛心咒

就是仁波切自己修了很多長壽佛本尊密法自己加進來的

你中有我

我中有你

蓮師伏藏長壽佛本尊密法相互為用

也就是說你可以另外再修貝瑪林巴延壽摩尼道用長壽佛本尊密法

下面有一組很長的長壽佛加持咒

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多修誦這組心咒

這組心咒在長壽佛三根本灌頂時特別是鈎攝長壽福慧力量與壽元菁華時特別有力量的!!

      大寶法王蓮師長壽佛長壽旗加持創古仁波切20150221.jpg

而且你要觀想長壽三根本本尊周圍有五尊長壽佛

你只要修貝瑪林巴延壽摩尼道用長壽佛本尊密法

這個觀想就會變得更加的容易了!!

 

所以修大寶法王的長壽佛三根本本尊密法

你可以以敏珠林的無死最極精華總集長壽佛

然後有空可以修貝瑪林巴延壽摩尼道用長壽佛本尊密法

觀修長壽佛三根本本尊心咒

我覺得這樣子修長壽佛會非常非常的圓滿

謝謝大家

 

歡迎大家點蓮師財神總攝香來修蓮師伏藏的長壽佛本尊密法

我們每人如果每十天幫自己修一下長壽佛

這個一定會增加我們自己的福壽的

運氣會變得越來越好的!!

當你想去拜土地公的時候

為什麼不花這些時間修一下長壽佛呢?

用的時間金錢並不會比較多

但是福壽絕對會更有幫助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