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樂蓮師灌頂_2  20231221.jpg

      大樂蓮師灌頂_信眾 20231221.jpg

      大樂蓮師灌頂_陳頡豪_3 20231221.JPG

很早的時候有很多法王跟仁波切都給了大樂蓮師灌頂

後來有機會遇到頂果法王傳承的大樂蓮師儀軌就非常喜歡修大樂蓮師

2014跟帕秋仁波切請了大樂蓮師嘎屋

當時也特地請仁波切給予大樂蓮師心咒的口傳

沒想到這個大樂蓮師心咒這麼短

但是我在修大樂蓮師的時候總是有個疑惑

為什麼修大樂蓮師要先觀想金剛瑜珈母?

 

201712月措尼仁波切特別介紹他修大樂蓮師的因緣~

      措尼仁波切大樂蓮師灌頂.jpg

他在他人生曾經低落的時光他起修了大樂蓮師三年

大樂蓮師提升他的明點進入最高的大樂階段

在那個當下他見到了自己的微細身

也就是說他修大樂蓮師三年練出了他的微細身!!

那措尼仁波切的傳承來自秋吉林巴

這一次終於有秋吉林巴的大樂蓮師可以做修持

而且上面的大樂蓮師心咒跟帕秋仁波切給我口傳的大樂蓮師心咒一樣

更特別的是這個儀軌非常的短~叫一頁母大樂蓮師儀軌

      大樂蓮師儀軌口傳.JPG

怎麼越是高級的密法這個儀軌越是短啊?

人就是奇怪

就是喜歡比較長一點的東西

所以我還是修頂果法王的大樂蓮師儀軌

持誦心咒時會加入秋吉林巴的大樂蓮師心咒

畢竟這是帕秋仁波切傳給我的啊!!

但是我依舊有個疑惑~到底金剛瑜珈母跟大樂蓮師有什麼關係啊?

 

很多密法你修修修時間到了就會有答案

這一次帕秋仁波切應這個巴桑堪布的祈請給了大樂蓮師的灌頂

仁波切一聽要傳授大樂蓮師灌頂

就請了鎮寺之寶~第一世秋吉林巴的大樂蓮師伏藏嘎屋

      第一世秋吉林巴的嘎屋.JPG

      特別贈送非常有加持力的蓮師守護環.JPG

這個嘎屋是第一世蔣揚欽哲旺波給第一世秋吉林巴的

當中的大樂蓮師來自拿千伏藏師取出的伏藏大樂蓮師隨身佛

然後一聽到帕秋仁波切每天都實修此一頁母大樂蓮師儀軌的時候

我的好友跟我之前常說的帕秋仁波切的心子都馬上去請這個大樂蓮師

而且在灌頂前

帕秋仁波切開示了馬頭明王跟金剛亥母

還有日月與大樂蓮師的實修竅訣

這下終於解開我的疑惑了啊!!

也就是說大樂蓮師跟金剛瑜珈母(金剛亥母)的關係終於水落石出了啊!!

 

在來接受灌頂之前

蓮師要我帶帕秋仁波切寺院做的大樂蓮師來給帕秋仁波切再加持

我家蓮師壇城上供了非常多尊大樂蓮師擦擦

當中還有不丹古傑寺的大樂蓮師擦擦

所以就帶過去給帕秋仁波切再加持

沒想到這次就是有第一世秋吉林巴大樂蓮師嘎屋的灌頂加持啦!!

後來忘了店裡有不丹大樂蓮師唐卡跟不丹清代老大樂蓮師隨身佛

還好有個機會再請帕秋仁波切再開光加持啦!!

當帕秋仁波切在加持大樂蓮師唐卡時還透過張昆晟老師的翻譯得到了一個小秘密

所以非常的感謝帕秋仁波切啦!!

 

我的好友其實很常笑我為什麼那麼寶貝我的大樂蓮師嘎屋

這次他聽我的建議立馬去請帕秋仁波切寺院做的大樂蓮師擦擦

仁波切出來就問這尊大尊的大樂蓮師擦擦是誰請的?

他馬上舉手

仁波切很開心地對這尊大樂蓮師(旁邊還有小尊小小尊的大樂蓮師)

開光加持

然後我的好友就生起無上的信心啦!!

他笑笑地跟我說他也每天修這個一頁母的大樂蓮師啦!!!

 

2014年我製作了蓮師財神總攝香

當時我就特別修了頂果法王的大樂蓮師儀軌來製作此香

也就是說可以用蓮師財神總攝香修大樂蓮師與蓮師財神

後來就得到了法友的印證

實修蓮師財神竟然獲得大樂蓮師的班智達帽(按一下連結)

這是一位前世是仁波切這世轉世為一個小學老師的好友告訴我的

那南嶽氣功教室的小陳老師覺得很不可思議

就跟我請這個蓮師財神總攝香進行禪觀

他也看到了香中的大樂蓮師!!

所以點蓮師財神總攝香確確實實可以召請大樂蓮師這個是百分之百的!!

就像帕秋仁波切見到了我的大樂蓮師唐卡跟清老大樂蓮師擦擦

也一直問這麼莊嚴的唐卡跟老隨身佛是從那裏請到的啊???

哈哈哈!!!

我在做蓮師伏藏祕香時都會安立本尊的唐卡建立壇城

所以再貴也要請來修啊!!

不丹的天然礦石唐卡本來就很貴

所以也不要覺得奇怪啦!!

請到都是賺到的

因為我們賺到的是修習本尊的福報啦!!

大樂蓮師唐卡我去

西藏八角街

尼泊爾加德滿都佛塔商店

不丹廷布與虎穴寺唐卡商店

都沒見到任何一張大樂蓮師唐卡

所以是內行的仁波切有在實修請寺院畫師才會畫大樂蓮師啦!!

沒有人修

沒有人請

我也不會去進大樂蓮師唐卡的啊!!

請來當庫存

也就是說能請到大樂蓮師唐卡的福報都很好

日後真的想請我也可以請我的不丹老畫師畫啦!!

但是交貨期要六個月

 

總之

這次帕秋仁波切真的告訴大家實修大樂蓮師的竅訣

歡迎大家請蓮師財神總攝香來修大樂蓮師

      蓮師財神總攝香.jpg

帕秋仁波切每天都修一頁母大樂蓮師儀軌的

這個其實是修氣脈明點的最高級本尊密法

 

我會修大樂蓮師主要就是十多年前去西藏桑耶寺

南嶽氣功張老師在住持的應允下掀開了微笑蓮師的心口

那時見到了桑耶寺蓮師的心中佛就是大樂蓮師啦!!

在南嶽氣功教室可以見到住持所送給張老師蓮師心中佛大樂蓮師的複刻大樂蓮師啦!!

這尊大樂蓮師看起來比較大尊的原因是桑耶寺蓮師非常的大尊

所以比例上來說會比我們常見的大樂蓮師還要大尊啦!

南嶽氣功教室安立

桑耶寺鎮寺之寶蓮師降魔寶印(住持授予複刻版)

      曲尼法王為蓮師降魔寶印的再分身寶印開光1.JPG

      曲尼法王為蓮師降魔寶印的再分身寶印裝臟.JPG

尼泊爾蓮師洞的蓮師唐卡

還有桑耶寺住持所送的會說話的蓮師與大樂蓮師

所以蓮師的加持無與倫比的啦!!

氣功張老師(昆秋滇津仁波切)在桑耶寺得到了開中脈自性本尊功法的蓮師伏藏密法

我在打開中脈修自性本尊後得到桑耶寺蓮師烏金淨土蓮師的傳授下

張老師告訴我蓮師親授的蓮師伏藏祕香

這個就是來自桑耶寺連到蓮師烏金淨土蓮師的傳承

帕秋仁波切是來自秋吉林巴的血脈傳承

所以你用蓮師財神總攝香修秋吉林巴的一頁母大樂蓮師儀軌是無與倫比的棒棒棒啦!!

謝謝大家~~~

      帕秋仁波切給予蓮師替身像的大加持.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